close

社群: TBS剔邦饈Teppanyaki | Facebook
訂位: TBS 剔邦饈 | 立即訂位!inline 線上訂位預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6號
電話: 0982 887 848

TBS

前陣子跟大胖說甚麼我們都沒有儀式感,我要吃情人節餐,大胖立刻找了很多家餐廳,我這人就是隨緣我都可以,全權讓他決定,完全沒做功課就秉持著白吃白喝的心態要去享受儀式感而已

進入這家我連連稱讚很漂釀耶~他滿臉驕傲,而且點餐都他處理,我想點我要吃的還被阻擋,一切就是因為他驕傲了做了功課

 

TBS員工都非常親切顏值也很高,當日我們提早約半小時到店,也讓我們提早入店坐在休息區,鐵板加熱後就提早用餐,其實每位訂位的客人都會安排好座位  同一時間進行料理,我們打亂店裡的安排,變成我們包了整桌,獨享主廚服務,真的很抱歉,還是希望大家在訂位時間內準時抵達就好,不要學我們喔.

服務人員先是詢問要氣泡水還是水,之後就上開胃菜-下面是鳳梨丁,中間酥脆豆皮,蝦子及鮭魚卵
DSC02722

 

第二道看起來很平凡吧~但意外好吃,麵包先在鐵板加熱讓他底層酥脆 但鬆軟,有加上起司跟肉鬆

DSC02724
DSC02727

小插曲,因為今天白天在九份瑞芳走跳有帶相機,每上一道菜我都會被大胖或服務生提醒要拍照嗎?笑死我~真的很貼心耶
有幾次太迫不及待要就口前就被打斷 ...ㄟ還沒拍喔.......我就跟主廚說  我這樣是不是壓力很大,主廚說 相機要先吃~
 

 

在吃的同事都可以看到主廚不停地忙碌,一下子擺盤一下子確認熱度,每一道都會解說這甚麼樣子的料理
下面這道白白的是炸冬粉,主角是扇貝,還有一壺特製sauce

DSC02728


DSC02729

沙茶甚麼扇貝粉絲煲~哈哈 原諒我記憶力不好,上面醬汁很像慕斯很好吃

DSC02730
 

下一道是櫛瓜與時蔬結合,瓜中間還鑲了臘肉.玉米筍,蘆筍,蟹肉棒,橘子 搭配胡麻醬,主廚說這道其實就是營養三明治的創意

DSC02731

 

再來是一道湯品,古早味的魷魚螺肉蒜,光聞味道就好香,真的很鮮甜

S__2433043
 

主廚不太介意別人拍他  所以就趁著他在處理龍蝦時多拍他幾張

DSC02738

龍蝦可以選擇起司/原味/各半(各半是蝦頭用起司  蝦身原味)  

我選原味,當中的蔬菜都很好吃,櫛瓜配番茄及娃娃菜,可以給我來各十盤吧,龍蝦是活龍蝦非冷凍,很新鮮很Q彈,敖也有敲開方便食用
小插曲(主廚小撇步.可以把敖上下晃動就可以輕易的完整取出整塊蝦肉,我一直扯不動,主廚疑惑的問需要我來嗎,連服務生都看不下去要來幫我,最後大胖救了我,我讓大家擔心了.哈哈哈,有種小公主的自我感覺

DSC02742

 

這是大胖的各半,大胖說蝦頭加起司很好吃,我挖了一口..我很確定我喜歡原味(食材新鮮真的原味最好吃)

DSC02744

 

在不知道主廚下一道是甚麼的時候  隔壁桌主廚送來了燉飯,這也好吃但我吃不下了,我基本吃完龍蝦後整個人就放空了,但我知道燉飯好吃,軟中帶Q,,大胖說了兩次好吃後就清盤了~我投降

DSC02755

 

這道很久~

DSC02745

 

原來是豆酥鱈魚-不要問我口感,我已經被下禁令這盤打包..因為我吃不下了,至少要留肚子給羊排跟和牛,可是我還是有吃一口,很扎實的魚肉,魚皮也很Q有些許膠原蛋白那種Q彈

DSC02757

油封櫻桃鴨及鐵板寧波年糕,,他的醬汁偏甜年糕酥脆中間是Q的,櫻桃鴨再度被下令打包QQ

DSC02760
 

這當中我一直問還有幾道啊,真的飽到想睡覺了,然後大胖就叫我去店裡走一圈,消化一下去拍一下活龍蝦,所以才有下一張照片
大胖還說主廚一定很疑惑這女生看起來那麼壯怎麼可能胃口那麼小,很欠踢  但我真的覺得我吃很多ㄌ

DSC02761

 

終於到了主菜環節.被主廚救回的羊排三吃(大胖不准我點羊排,因為很容易吃到不好吃的羊排)他自作主張說要兩份都要牛,主廚聽到了,就說 羊排是做三吃原味/薄荷醬/還有一個甚麼,大胖才說好吧一個羊排一個和牛

DSC02771

連大胖都稱讚的羊排,我最喜歡原味,大胖說我怎麼又復活了,就很好吃啊~我可以吃十支
 

最後就是A5和牛(我們一致認為,老人家不適合吃A5,因為太油了)應該不用加購換和牛,菲力應該很好吃

DSC02772

image

image

 

最後甜點了,本人電力耗盡已經無神坐在位置上,最後忘記拍甜點了,最後是抹茶冰淇淋+豆沙薄餅(雖然飽到不行但我甜點都吃光了,很好吃 豆沙以為很甜結果很適中默默中清盤)配上一開始點的飲料有茶/咖啡可以選擇我選荔枝甚麼冰茶很香,大胖選熱的南非國寶茶,兩人吃完都覺得需要去走走於是步行了十幾分鐘決定搭捷運回家吧~老人深夜問題多,回家躺平最安全

DSC02774

主廚一開始有說餐廳每兩個月就會換菜色,下次有機會可以再為我們服務,店內是可以指定主廚的,吃鐵板燒就怕氣氛尷尬,還好主廚很好聊也很親切,每道菜解說得很清楚,只是我記憶力很差罷了,當中也點了杯酒,也是主廚推薦的,店內氣氛也都不錯,每道菜的擺盤根龜毛程度客人都看得一清二楚,謝謝店家的用心,這次用餐費用一共5210,店家不收服務費的,很真的推薦的這家TBS給大家

 

arrow
arrow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