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143-2

從樹屋結束後要返回府前路.但其在北安路上一個轉彎就到安平路了..怪怪~我騎錯了..後來奔馳在運河旁時.發現了這間荷蘭風繽紛的建築..DOGO~將錯就錯.就進去吃冰吧!雖說等等也要去吃冰淇淋的,但管他中醫說甚麼呢,想吃就吃才是有福氣的人啊!

一進門,服務人員小妹妹就很熱心地問有沒有吃過我們的脆餅,我說沒有,他很熱心要讓我試吃並解釋著脆餅的口味,我突然插嘴,,,,可是我想吃冰淇淋耶..他便推薦了辣椒口味的,還一在保證不會辣,而且他覺得很好吃,很特別!所以我也點了一個杯裝的!

_DSC0138

我在試吃時,發現他們很有工作熱誠,一直邀請客人試吃,還會到門口招攬客人.我在店內用冰淇淋,吃完之後連收銀員還弄了一小口試吃的霜淇淋.要給我吃..我才說剛剛吃完了..後來那口試吃的就新來的員工吃,並且故意灑很多辣椒讓他體驗.年輕真的很好,對任何事都充滿的好奇及信心的感覺!
_DSC0140

這是我的辣椒冰淇淋,其實還是會辣的,但是霜淇淋的甜可以中和掉辣味.其實還不錯吃.小姐跟我講他最喜歡吃辣椒口味.辣椒粉都是公司自己特調的!杯裝的60元.這個透明杯也可以讓你帶回家的

DSC02601

這是一家網路團購有名店家,第一家的實體店家就是這家,以辣椒脆餅起家,我有試吃,真的很不錯吃,小姐介紹,是用辣椒把裡面的辣椒仔弄掉,把皮塞買白芝麻跟一些香料,辣椒的左右開口會用甚麼(記憶真的不好)塞住這讓芝麻不會掉出來,然後整個下去炸,變得相當酥脆..我吃了挺多口味的.都很好吃,特別推薦玉米濃湯口味的,我才剛吃進去,小姐就問我,是不是很濃湯..真的...小姐應該對自家產品相當有自信,也相當喜歡才能這樣推薦給客人吧!
_DSC0141

它們的辣椒脆餅就是一盒盒的擺放,相當整齊
_DSC0145

在一旁老房子間,他顯得好醒目
_DSC0144-2  

來安平不妨來吃個特別的冰淇淋,一點都不古早味也沒有歷史性的東西,只有創意跟熱情.下次想吃檸檬椒鹽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市安平路556號
營業時間:AM10:00~PM19:00
電話:06-22218995

 

  

  

 

 

arrow
arrow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