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打工的公司小聚餐,選了大家都愛吃的韓國料理餐廳,大家都沒吃過這家.便來嘗鮮囉!

DSC01882

我很想吃第三鍋白白的那個,雪濃湯~但是尊重民意

DSC01883

DSC01884

這次因為是跟大家一起聚餐不敢太囂張說'等一下"我要拍照.所以很多相片都很不理想,,但沒關係啦,大家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這次總共點了.紅通通辣雞+一隻雞+部隊鍋+辣炒年糕+魚卵拌飯+海鮮煎餅+可爾必思

 

可爾必思很一般,倒四個小杯就剩這樣了!

DSC01886,,

小菜採自助式的優,連包肉的生菜都要自助式喔!因為今天我身兼小保母的身分所以也沒下去看現場,但結帳要走的時候有喵到一眼,有點小落漆,生菜不多而且都好小片喔,小菜也不包含泡菜了,是不適菜價上漲的關係啊!詢問店員,店員說每道菜都有泡菜,所以自助區的小菜就不包含泡菜了...沒泡菜小菜的韓國餐廳,頭一次遇到!但他們蘿蔔還蠻好吃的!

DSC01902

我去韓國時沒吃陳玉華一隻雞,剛好有這機會吃.跟人篸雞整個是兩種東西..蒜味很濃雞很嫩喔~好吃但我想陳玉華的應該更好吃五倍以上吧!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幫你用剪刀把雞分屍,提醒你湯滾了之後可以先由小塊的肉吃,之後把配料丟進去一起滾,吃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可以把拉麵跟整甕的泡菜丟下去再一起煮,一鍋可以吃兩種口感!

DSC01887

配菜是高麗菜,馬鈴薯,年糕,金針菇~還有一小甕的泡菜
大家非常喜愛一隻雞的湯頭,還有高麗菜,但我喜歡他的拉麵,很Q,但真的假如有一疊泡菜小菜才是王道啊!

DSC01888

我個人很愛部隊鍋,有去永和吃到不好吃的部隊鍋之後,一聽到部隊鍋就搖搖手,沒興趣.我上次去韓國就主攻烤肉.因為才兩個女生也不敢去吃甚麼一隻雞跟部隊鍋.但我相信辣度在韓國應該是更辣才對,但對於不敢吃辣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DSC01890

部隊鍋真的看起來好棒喔,又想吃了!

DSC01893

我老闆正在弄魚卵拌飯,本人不推  右邊是辣炒雞排,,同事因為要帶貨的關係所以去新村吃了辣炒雞排,他們覺得紅通通的比新村的好,不會那麼乾,雞很嫩,但是我呀,可是去春川吃春川辣炒雞排呢(挺)!!春川的真的很好吃,雞嫩的跟甚麼一樣,,但紅通通的也不錯,但還是太不辣了!

DSC01891

環境很簡單,韓國的環境好像都沒這個好,還是我去的餐廳都太遜,,正前方是一隻長毛貓,超級乖都不喵只是坐著看著前方

DSC01899

看到圍兜兜真的會想起春川呢!

DSC01900

整家店最有韓國味的應該算是樓梯間的兩件小孩韓服..小朋友穿應該超級古錐的吧!

DSC01907    

這間是很適合不敢吃太辣的人來吃的韓國料理,或許敢吃辣的也可以請店家調整,但今天有三位小孩在所以.........不過癮拉!!

交通也很方便喔!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直走,到280巷時往右轉..在左手邊!

這次六個大人三個小朋友總共消費三千兩百多~我下次想吃雪濃鍋,自從在韓國吃到神仙雪濃湯就一直念念不忘~再來去吧!

紅通通的官方網站http://www.htt.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