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裡,聊到了我中樂透會分錢給朋友的事
朋友覺得這在現實中,是不會發生的事
但...我真的會耶!
假如以五億獎金來說,我的獎金用法如下
1.曾經跟某個朋友約好,不管以後是不是會不連絡,中樂透之後一定要想辦法找到對方
   給對方1/5獎金.所以我的一億就沒了.
2.給家人各兩千萬,想幹嘛就幹嘛.
3.給三個很慘的敗齒每人一千萬.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4.給阿生50萬,(我記得阿生說他中了會給我兩百萬.投資報酬率挺高的)
5.會買兩間房子,一間在淡水或八里,假日的住處,享受用的(一千萬包含裝潢);
  一間在板橋中和附近應該是一房一廳一衛.我要搬出去住過著自由的生活(一千萬包含裝潢)
6.買一台Mini給自己,還要買兩個家的車位(預計五百萬)
7.先環台灣半年,每天帶著錢去每個地方,看有需要幫助的人(配合慈濟訪貧)就給他五萬(預計一千萬)
   這樣才能幫助真的需要幫助的人.
7.出國玩一年,去想去的國家數量不限(預計一年花掉八百萬)
8.一年後選擇自己最愛的國家讀書兩年,(預計花掉五百萬)
 
剩的錢還要扣掉稅後,會存在銀行生利息,然後家裡或者是親戚,有需要錢的就可以用
我有算命,我投資甚麼都會賠,所以會投資自己 學很多東西,賠了也就算了.
 
其實跟朋友先這樣講好
假如朋友中了,我也可以分一杯羹
這樣中獎率就提高了~哈!我果真是天才
有誰要跟我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