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有個朋友,在A&D打工認識的(大概十年前吧)....
大我三歲,她也是傻大姐一個
後來因為婚姻關係,迫使她去酒店上班
她沒甚麼朋友,所以任何事都會跟我說
 
我那時已經準備要去台中讀書了
有一次我去他的租屋處,她把她的女兒從夫家偷抱了出來
她門母女就這樣相依為命,
我陪著妹妹畫畫 ,還教她說英文
書佩就笑著對我說,有空常來可以教妹妹畫畫說英文
其實好心疼她,也很討厭她老公。
 
那時她已經在酒店上班好一陣子了,因為以前買的衣服她都穿不到了
所以叫我去挑衣服。現在我也穿不到了,但我還留著書佩的衣服.......
 
今天下班晚了一點,發現我每天等公車的地方旁,竟然是酒店
因為我大概等了半小時,卻看到了20個以上
坐著計程車出現的穿短裙,細跟高跟鞋...有的經過我身邊還有一股濃濃的香水味的女生
往著同個入口上樓。入口有著三個鰾悍的三個中年男人....
 
我真的很專心的觀察她們(因為等公車真的很無聊!)
每個女生的共同特性,就是穿短短裙,細高跟鞋
有的搭了一件風衣,有的戴墨鏡.....
但每個人都有不同風格
有一個比我矮,長的很可愛,卻畫了濃濃的妝
有一個好有氣質,穿白色低胸雪紡紗洋裝
其餘的真的就很像酒店女,每個都好年輕好漂亮
我聽著音樂,看著每個計程車走下來的女生
想了好多事情
 
假如今天等公車的不是我
是她們的媽媽或親戚
媽媽會怎麼想
生了一個票漂亮亮的女兒
卻讓男生任意上下其手,不愛惜自己
這些女生在想什麼
我們上班族為了三萬多的工作,承受壓力
也不會想要去從事這種工作
好手好腳的為何不找一份簡單工作
就因為價值觀變了...崇尚名牌 愛慕虛榮嗎?
或許她們月入數十萬
身上穿好戴好的
但她們的容顏不在
她們能幹嘛?揮霍習慣的生活,要如何改變
 
再想想那些上樓的男酒客
有家人的,有的年紀都可以當她們爸爸的
又在想甚麼
在電視聽過一些酒店的玩法
也聽過朋友依些親身經歷
假如你將來的女兒
也去當酒店女 也被這樣玩
請問這些男人  做何感想?
不知道會有因果報應嗎?
 
以前去酒店上班的女生
我都會覺得她們好可憐
一定是有原因  才逼不得已去酒店那種地方上班
現在去酒店上班的女生
我也覺得她好可憐...不 應該是可悲
因為虛榮  還炫耀自己一個月賺多少
我想社會真的病了吧~
 
 
 
這是書佩在我在何嘉仁工作時,頂著大肚子
從新海橋附近,走路在漢生東路的何嘉仁送我的生日禮物
那時還被區主管JUSTING看到我再偷哭~~~緊張的ㄌㄟ
 
好想書佩   我曾經還畫好賀年卡拿到他夫家去找她
但她不在了~ 希望妳現在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