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sem紫菜包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msemGimbaptw

線上點餐網址:線上點餐不用等,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上午11:30~20:00(週一休週一休週一休)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2-42
電話:0227753455

未命名-1

因為近期都會去台安醫院的關係,在下午四點多離開都覺得心裡空虛,肚子也覺得空虛,便會在台安附近四處走路散心再回板橋,我是很少進城的人,趁這機會也來嘗鮮韓國第一飯捲的晏先,因為是台灣首家,一直都是人氣滿滿,店內座位很少,第一次去做了兩人桌,點完餐客滿就自動換到一人位,靠牆長桌,晚餐時間通常都會客滿,需要等座位喔
 

↓下列餐單從官方粉絲團中擷取,跟店裡菜單一模一樣

image

image

↓第三次去發現菜單把冷面選項都刪了,害我今天一直翻菜單要點冷麵,直接問店員沒有冷麵系列了嗎?店員說對

image

image

image

 

↓第一次去11/04  覺得要點基本款,選了這兩樣,點完轉身看到飲料櫃,又拿了一瓶水蜜桃椰果
image

 

↓水蜜桃椰果 40元  很清爽,椰果很好吃,食用前要先搖一搖不然我喝到最後一直在敲罐底想吃椰果肉
image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image

 

晏先紫菜包飯 $118    第一次去韓國沒有吃到飯捲(因為太多想吃的了),看韓劇一直想麻油香到底是多香,到底多大魅力,韓國yotober都在吃飯卷,第一次吃到並沒有驚為天人.但有小黃瓜的清甜多汁驚艷到,麻油香味有品嘗到,但沒有搶了飯卷食材味,而且調味很清淡,重口味的我不得有點失落,時而沾沾年糕醬汁搭配吃還不錯,大胖說一定是我每次對於第一次去的餐廳都抱持著高度期待,說不定我下次去吃就會覺得好吃了

image

 

辣炒年糕拉麵 $168   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一樣,在韓國路邊攤吃到的年糕比這重口味 , 不由得想推薦一款我喜歡的速食包

image
 

↓現在全聯也有賣了,我比較愛這個,尤其是起司口味,可能辣度才是我有感的吧,(但我有自己加上三重龍門路的鴨肉羹特製辣椒粉2包) 推!! 突然又好想吃,我一個人一次就可以吃完兩人份的

image

 

↓今日竟然沒完食,可能我不太餓吧,我後來吃到飯卷頭跟屁股,覺得比較有味道,下次我就知道要點其他包餡的飯卷了!
image
 

↓第二次餐點,已經記得要先選飲料在結帳,選完後放在餐檯,快速點完後才發現,飲料沒結帳,真抱歉每次都兩張發票

image

 

↓西瓜蘇打 45元  對我而言太甜,我沒喝完,包裝真的很可愛!
image

 

韓式炸雞紫菜包飯 $138  我真心覺得第二次來吃真的比較好吃,可能是多了炸雞的鹹酥香味,我這次竟然覺得有點好吃~而且食材清甜好中和炸雞喔
image

 

↓屁股真的很好吃
image
 

嫩豆腐鍋 $168  我是聰明人,事先詢問可否調整辣度,因為我有感覺應該對我來說不會辣,上來的加辣版完全是我心中的正常辣度
image

 

↓裡面放一個完整的方形豆腐,送上來的時候還在滾,相當吸睛
image
 

↓裡面有金針菇,洋蔥,小黃瓜(我以為是節瓜,但感覺是小黃瓜),蝦仁,蛤蠣  
image
 

↓今日30分鐘輕鬆完食,我覺得是人潮讓我不自覺得吃速加快,下次一定要照自己節奏吃,不然吃完之後有點脹脹的,走路去捷運站剛剛好幫助消化
image
 

↓第三次去11/18  下午4:22分到,已經客滿,剩最後一個長桌的單人座位,非常擠
image

↓ 飲料終於記得一起付錢了
image

 

↓水梨汁 $40  相當的水梨,食用前也要先搖一搖,這是有梨渣的飲料,喝到最後發現渣渣好可惜沒有搭配到果汁(馬後炮:這些寶雅幾乎都有賣但就是會在這邊買來喝)
image

 

↓上菜的時候心想,跟菜單差好多喔,完全是不同父母生的 

image

image

↓不過算了 ,看起來蠻好吃得所以心情不差
image

 

↓辣醬看起來就很好吃
image

 

↓這是用小章魚做的辣炒章魚蓋飯,兩個一組的
image

 

↓就跟拌飯一樣的吃法,我不得不說我喜歡,雖然少了章魚的鮮味,但綠豆芽有脆的口感,海苔濕濕的配上好吃的泡菜還有香香的芝麻,就在上桌後14分鐘,我吃完了,,,,,,內心一陣空虛
image

 

↓最後一口紀念照
image

 

↓這次要外帶給朋友吃,所以並沒感傷太久立刻起身走三步就到點餐櫃檯
image

 

↓外帶單,,,點完在角落坐一下
image
 

↓在角落卻很耀眼的飲料櫃,我的收集癖不由得牙起來
image

 

↓外帶的樣子
image
 

↓有聰明的請同事吃前拍一下
image

image

image

 

↓可愛小吃貨,收到相片,阿姨已融化~~~~~
image

 

↓離開的時候別忘記門口附近有這個籃子,裡面有兩種糖果,都很好吃別忘記各帶一顆離開
image

 

 

↓第四次 11/26 點單如下,因為覺得隨便吃吃都破三百所以此次沒有拿飲料了  

image

 

↓韓式香腸紫菜包飯  $128  這次想點這個是因為上次在點菜區看到一張小公告,我想吃吃韓國的香腸到底是甚麼味道,但後來我也無法確定她是台灣還是韓國,,隨便啦~
image

 

↓真的是營養滿分的包飯,又很豪邁又很像插花,,我一直在猜那個咖啡色絲絲是甚麼,我猜牛蒡,不知道隊還錯

image

↓我一直覺得這個包飯的材料是韓國來的,但我吃不出來

image
 

↓牛肉大醬湯$168      我上次點豆腐鍋就被燙一次淡忘紀錄,這次記得拍到底湯有多滾了~


↓我一直覺得大醬跟味增很像,但又說不出哪裡不一樣,但看起來油油的其實還蠻清爽的,白蘿蔔跟牛肉片是重點

image

 

↓這次當然也是輕鬆KO

image

 

↓最後不忘拿糖果,我坐的七號桌是最靠門口的單人座位,糖果就掛在我前面的牆上,我直接手一伸就拿到了,這就是小店的好處,點個餐走三步,到門口走9步這樣的概念

image

↓以下是我去四次之後吃過的東西,在有去台安的日子裡,會陸續吃的,期待下次出現讓我驚豔的餐點!

image

 

↓這次吃到他蓋飯的泡菜,覺得泡菜是值得加點一次看看的
image

第五次是我沒想到還會再回台安,因為大胖還沒吃過卷,加上他最近工作忙碌,想外帶飯卷給他當晚餐,意外得知新口味飯卷

韓式炒牛肉紫菜包飯 $158
芝士炒牛肉紫菜包飯 $168  ←這次買它來嘗鮮

​​​​​​image

 

↓還有素食新選擇,看到這個就想到土城林小姐
image
 

↓本想買年糕泡麵的,真是殘念
image
 

↓此次清單,炸雞飯卷及芝士牛肉飯捲,泡麵及一瓶西瓜蘇打

↓大胖說:哇~~~好健康喔  最終我們兩個沒吃完我還打包回家

昨天送完南港的,獲得好評,今天要外送到土城跟林小姐,因為昨天看到新產品有素食,心想她終於有能吃的飯捲了,沒想到他開車送我回板橋之後卻發生了意外損失七千大元ㄚ~本人在此發誓絕不坐林三八小姐的車了
 

↓此次購買清單為:鮮食菇紫菜包飯及炸豆腐紫菜包飯
image

 

↓因昨日發生事故她跟白先生沒胃口把菇菇飯捲嗑掉,蘋果豆腐就留著隔天了.此為蒸過的軟趴趴樣子

image

 

↓請當事人形容口感~~~她好會

image

 

ok~~最近有點窮就不來這了,之後有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人 的頭像
    懶人

    懶人X 沙發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