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006-14  

七月三號.我新的到職日,因為沒待過大公司,真的很戰戰兢兢.連手機都不敢開聲音也只敢放在包包內,第一天上班就加班到八點到,我都不知道在瞎忙甚麼,把圖交出去待審時,拿出手機發現22通未接來電,三封信息..........我嚇死了,更嚇人的是得知了二姑姑的車禍

二姑姑,其實我不喜歡他....感覺會問些比較現實的問題.賺多少,工作怎樣,說話一直很直,有點會計較的長輩,,我印象最深就是五專畢業在何嘉仁工作一年之後,想繼續讀書,所以辭掉工作,那年過年姑姑就問我現在工作一個月多少錢,,我跟她講我沒工作了想讀書所以在補習,他的回應是,,女生幹嘛讀那麼高,嫁人就好了..

當我知道車禍時.我想到好多姑姑的事情..但我一直覺得他會醒過來,就算到了奇美的加護病房.看到水腫的她,躺著一動也不動時,我也覺得她會醒來.

接著又繼續過著庸碌瞎忙的工作生活..第一天沒有加班是七月十七號,上班的第二個禮拜,是我鼓起勇氣去問主管..我今天修了幾組圖了,可以下班了嗎? 我就六點半下班了...很開心地回家要跟老爸吃飯,因為是他生日,很開心地說媽媽我回來了..我媽卻淡淡地說,阿姑今天鄧企啊!!!

老爸的生日是他老妹的忌日.........我覺得好可悲喔..而且我開開心心的下班卻得到不好的消息..好衝擊

去奇美看到表弟那一霎那..感覺表弟成熟好多..表妹也是..姑丈很傷心難過..老天爺提早給姑丈一家人課題.只是提早而已,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課題,希望它們有智慧去過生活..在此也希望大家騎車真的要戴安全帽,不要酒駕,不要無照.除了小心自己也要小心別人!!!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