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我走路找了好久,還問人家蒜味肉羹在哪,我看到人潮才知道..XD

但是當地人有人說這家不好吃,叫我去吃.OOXX$%...(我忘了)

但我都來了,怎能不吃

看了排隊人潮我跟著排.過了五分鐘我覺得好怪喔.怎麼都沒動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隊伍是外帶區拉.有號碼牌

內用在右邊拉.也要號碼牌

DSC09197

我本來排在這個隊伍的最後面,後來清醒之後馬上離還這個行列

 

DSC09203

在排肉羹時,遙望著對街的綠豆沙,感覺那裏氣溫應該會低個五度..

很猶豫是要排這還是去對面排,這就是一個人旅行的壞處

DSC09200

看到這招牌,又在講起大家都說自己是創始店這件事,聽說這家店也分家之後才有的樣子

就連路人都有透露這個消息,只是我都很不專心的聽

DSC09207

終於輪到我了,店裡面好擠,一定會跟別人併桌.尤其我一個人,最好塞了

裡面有賣麵,米粉,粿仔

我選了粿仔,我不管去哪好像都會點粿仔的感覺

東西一來就覺得好稠喔,跟台北的羹不一樣.粿仔是爛爛的那種,很好入口

味道真的沒諞人的,蒜味肉羹,滿滿的滿滿的都是蒜味

我知道有人推崇的不得了,每次去宜蘭都一定要去吃一碗

但說真的不合我的嘴巴,我嘴巴應該有問題不然就是舌頭!

DSC09209

 

這時坐在位置麵,看到外面滿滿再排隊的人潮,我就整個驕傲.但麵來之後就變成壓力,大家都在等妳快點吃完

大家快去吃喔!排完隊吃到的美食都會比較好吃喔!

 

 

 

北門蒜味肉羹

 地址: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電話:039-324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