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沒來九份了!而且今天也是第一次來見見夜晚的九份,真的好美喔!

由於本人都有再發露時尚玩家,所以第一站就來赫赫有名的阿蘭草阿粿

買了芋頭ㄍㄧㄠ根草阿粿..芋頭我到覺得還好,草阿粿的皮真的好Q好彈喔!!

DSC08720  

買完緊接著就要去見下一位長輩了..阿柑姨.

雖然從沒見過他本人,但叫這名字到挺順口的,感覺就像家裡親戚一樣

阿柑姨的芋圓真的不錯吃很香很Q,但我最愛的是店裡的夜景.真的是一整片喔!

DSC08752

因為到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整個行程走得有點趕

走到有名的悲情城市的時候已經整個腿軟了,害我第二天小腿肚隱隱作痛

尤其還有一堆日本人,香港人穿梭在這裡,擠水洩不通..今天是禮拜一耶!!

DSC08777

後來找了一家茶店喝了兩杯難喝的果汁,但風景很棒喔

DSC08820  

在這邊懇求大胖,下次可以再來嗎?大胖說好啊,很實際地說出 要滿月的時候再來,,果真是想很多的人

DSC08839  

無人的老街別有一番風味,有時出現幾隻小貓 感覺特別可愛

兩人靜靜地走著,突然覺得有幸福感

DSC08923 

下山的路上,回頭看九份..哇哇哇..停車我要拍

當然我部會拍,還是要給大胖拍

可惜本人兩光個性不改..相機沒電了 不能多試幾張

反正下次還會去啊!這次就放過你了,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