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造口業的人,一定會擔心"現世報"這種東西
 
禮拜日,本人跟談假戀愛的人去有名的峽海城隍廟拜拜
第一次去的我覺得有趣,到處看.. 到處觀察別人
拜完跟朋友在外面聊天
我說 "ㄟㄟ你有發現來拜拜的男生都很宅嗎?"
我又滔滔不絕的講
           "我以後的老公絕對不是這種,睡覺起來睜開眼都會想哭..."
朋友叫我不要在神明面前亂講話,小心現世報......
 
語畢..
一位..(宅)男生朝我們走過來
他說..小姐我可以跟你說一件事嗎?
因為本人最近氣色超不好 以為卡到陰.他會跟我說 小姐你後面跟了很多之類的..因為在廟外嘛!
他就說.小姐剛看到你 想跟你做各朋友可以嗎?
明顯感覺朋友的肩膀在抖動 忍住笑意..(笑屁喔-你這樣也會有報應)
 
事情結束後  跟朋友快速離開那裡.....
原來所謂的現世報會那麼快
 
大家常說 我以後的老公老婆要怎樣 一定不要怎樣
通常老天安排的就是你不要的那樣
 
現在很猶豫.拜拜到底要說實話還是假話
不過,不管說真的說假的
真的不要一直造口業
不然會修不完
 
好想再去拜一次..跟神明說
我錯了-我超愛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