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的越久.記憶力越差
但是我聽說.老人家或是有老人癡呆症的人只記得很久以前的事 卻不記得前一天發生過的事
 
禮拜一和十幾年的同學見面
見面當然是先聊近況
"可樂"過三巡之後就開始亂聊
聊一些很古早的事
 
像是誰跟誰在一起過拉
誰講過什麼話拉
誰又做過什麼好笑的事拉.去過什麼地方啊
那各誰誰誰怎樣拉? 
誰誰誰到底是誰.......連名字都忘了
 
好在我同學有備而來  把十幾年前的通訊錄給帶來了
大家搶著看泛黃的通訊錄
把全班的名字run過一次~好懷念啊!
 
朋友說-我的腦容量真的變小了..
朋友問-今天是來復健的嗎?  腦容量復建
 
笑笑的看著這些同窗五年的好友
靜靜的讓自己內心沉澱
多久沒這樣笑過  
想不起來那各當過我們  眼鏡又破掉的數位邏輯老師的名字
洪榮昌啦~
想不起來那各長的像高林風又偏心的老師
陳啟士啦~
當想起來時,大家舉杯慶祝的笑容~ 多真
 
這種開心的感覺...甚至比在職場被老闆稱讚還開心ㄋ-怪了
朋友說的復健活動-不只是腦容量的復健   也是心靈上的復健吧
 
工作久了.會出現疲態..在職場上   生活上  心態上...
適時的將自己的心靈及心情復健  一定會讓自己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讓自己暫時忘掉該有的煩惱
年紀回不到18歲了 但是..心是可以暫時回去的喔!
 
現在我在想,假如我真的得老人痴呆
我現在是不是要過的很快樂很開心
這樣以後就只會記得這些開心的事
就算老了 小孩不孝順我    毆打我  不給我飯吃
我第二天就忘了
但是我會記得跟姊妹們一起在林口畫魚勿仔的牆壁
                記得小花出車禍還幫他在醫院洗頭的事
                記得在台中生活的事
                記得這天一起為陳啟士舉杯慶祝的事
 
就算我得老人痴呆 我也要記住現在快樂的事 --知道嗎 也包含你
希望我身邊的人可以常復健--常找我復健  每個人都很開心又很健康
 
 
 10
 
這各十年壁畫 是我們去溫欣儀家畫的  從左至右是
眼神很恰的洪小真+當時捲毛的簡小花+胖胖又頭髮亂翹的我
溫欣儀你雖然沒住在那各房間了 但你的牆壁還是保留著   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