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租完片
騎車回家的路上
(因為本人闖紅燈....闖不過去,所以卡在高架橋中間)  
停在快速車道旁的我
看到馬路中間有一隻小松鼠.....看錯了,是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貓
好可愛啊!米棕色的毛....腳還有點撐不起來...
還在讚嘆它的可愛時
不對啊!他怎麼會出現在馬路中間
下橋的車一台台比快的
我尖叫了一聲!頭撇向另一邊  
紅燈了.我鼓起勇氣轉頭去看
深怕看到一攤血水
...................沒事耶!
他可愛的努力站起來 用小短腿跑到安全島上
 
心裡猶豫著    要不要抱牠回家ㄋ   不然他會死的
想到我老母 ....算了
 
過了兩小時 我回去找牠了     但是找不到了
 
對不起!我好後悔沒把你抱回家
我在去找你的路上已經想好你的名字了"Qeen"
因為我覺得你一定會比我更任性更嬌 
 
真的好後悔沒救你
你要平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