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小花生日  所以決定假裝約去喝咖啡,要在那裏吹蠟燭
可是,我不知道星巴克的生日蛋糕要三天前訂才可以ㄋ~
雖然那裡的員工已經幫我用電話確認沒辦法了
但本人已經想不出吹蠟燭的最好地點了....麻辣鍋店超沒fell的
所以硬叫它們值班經理出來想辦法(但我態度超好的喔!妳們知道的我服務業做超久的)
 
後來決定用切片蛋糕來解決,意外的也可以吃到三種口味的蛋糕 這主意似乎不錯!
而且跟他門店員討論很久
例如:要幾片才能拼成圓的;或是要什麼口味個幾片, 排起來才好看....整個很貼心
 
那天....我一到門口, 就看到值班經理往門外看   
我跟她打個招呼(因為小花的身高擋不住我,所以我在她後面跟經理使眼色,小花都不知道)
最後照原訂計畫我留下來結帳,就開始進行了
沒想到值班經理把這件事當作自己的事.超重視的拉!
還問我送蛋糕的時機,還有拿了很像仙女棒的蠟燭給她 ,她也比個ok !我來想辦法(超愛她的!)
 
    放了一個高腳杯,裡面填滿奶油最後插上蠟燭.......貼心的ㄌㄟ
 
之後還跟店員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送給小花~真的把星巴克搞得跟FIRDAY一樣
吃到一個段落,還主動上樓說要幫我們合照
 
 所以我也硬要跟值班經理合照
'
真的是"揪咁心"的星巴克
 
這家星巴克在板橋三民路家樂福旁邊
每天晚上生意都不好,因為每次經過都人好少 
這裡有很多銀行跟公司行號.應該是忙中午的吧!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晚上能去這家星巴克 
除了親切之外,因為晚上都沒人 所以可以很安靜的聊天喝咖啡喔
推推推~板橋三民路的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