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對面OPPOSITE窯烤手工披薩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0:30   
               週六~週日 11:30~20:30
               週二休假周二休假周二休假
電話:(02)2951-1666←可以先打電話訂(但記得要來取貨)

 

昨天要去吃午餐的時候路過這家,窯烤披薩讓我很好奇這麼小的地方有窯?看了一眼真的有窯,但我還是去吃了自助餐,回家看了youtobe製作披薩影片,讓我決心今天中午就吃披薩吧!

↓真的小小的,座位四個

452139
 

↓菜單如圖,除了這裡,牆上黑板也有,還有店面尋換播放的影片也有

image

452353

452352

 

↓先賣各關子,這黑板風格不說不知道,說了之後好熟悉
image

跟老闆聊天之後才知道他曾在鼎鼎大名的公館So free工作,一提起薑絲超人就打開話匣子,之後換去台中一中商圈開店,在到忠孝東路及善導寺都開過店(在網路上搜尋對面依然都可以查到高分評價的美食文章),現在落腳板橋,我問老闆怎麼會想開這邊,他說剛好有緣,而且這邊經營方式會跟之前的模式不太一樣,走的是社區溫暖人情化戰略←我自己的取得戰略名,我聽到so free就質問他怎麼一開始不講害我怕踩到地壘不敢亂點特殊口味~哀呀,只能再訪了,老闆心機好重啊!

 

↓當日氣溫很高,老闆辛苦了,看到青草茶就知道熱

image

 

↓覺得麵團顏色好怪啊,問老闆是不是麥的比例比較高,老闆回我,我用全麥,跟之前的麵團成粉比例都不一樣了...登楞 , 我至少對一半 
image

 

↓老闆說因為地方的關係,沒有辦法用柴燒窯烤,所以這個窯是用瓦斯的,烤披薩的時候必須時常轉動披薩讓受熱均勻

452144

 

↓我點保守款,馬可羅尼,但我心裡想著的是絕代雙嬌啊,假如一開始就嗆明so free我一定狂點詭異的披薩

image

 

↓夭壽香
image

 

↓餅皮真的很脆香,真的跟一般的披薩不一樣..前面軟燙香醇,後面清脆麥香
image

 

 

↓你們知道一個女生在騎樓上吃著牽絲的披薩,還被老闆注視的感受嗎? 好吃想吃快.但又很燙,一直吸著快掉到桌上的起司絲,,頓時內心感受很忙!

image
 

↓一開始問老闆,建議這款披薩加甚麼調味料媽,老闆說很火腿的脂肪加上乳酪會讓人覺得吃到最後覺得膩,可以加點檸檬椒鹽或是黑胡椒,我每一款都加看看了,只跳過肉桂(宿敵),覺得檸檬椒鹽真的會味變,披薩變得好清新,但本人愛重口味根本不需要,甚麼叫膩,我應該是解膩達人

 

452365

 

↓我默默地清盤了,不是說要減肥嗎

452187

 

 

↓後來有一個阿姨帶著一個盤子,我以為是鄰居要給老闆吃的午餐,結果偷聽對話,是自備料要給老闆做披薩耶~真是驚訝,快拿手機偷拍,是青椒跟蝦子耶,阿姨也好聊天,就說青椒是自己盆栽種的都沒有農藥,因為他想吃料很多的披薩所以自己帶食材,怎麼那麼好啦,老闆偏心啦,他說只有熟悉的街坊鄰居會這樣做,不然生意會做得很混亂~這就是所謂的社區溫暖人情戰略,你們說我名字是不是取的好!
452360

 

↓老闆看著食材就開始想要怎麼配,老闆決定青醬為底,搭配店內的培根與鳳梨,聽起來就很搭

452361

 

↓放大倍率,粒子粗大也要拍

452363

 

↓出爐了阿姨說,好香喔快拍,我當然拍~~嘴裡還念著偏心啦

452366

最後和老闆瞎聊,比如說母親節活動可以把波薩做成愛心狀啊,或是三個披薩520啊,哈哈我就是歪點子特多

最後老闆跟我說,我可以讓你自備料來做專屬披薩喔,靠!得到如此殊榮,我已經想好了櫛瓜和花枝組合,取名叫櫛外生枝~

但是因為我吃完沒多久疫情就大爆發,我的圖書館也休館了,之後都沒去附近了,也開始上班的新生活了,等到疫情好轉一定要吃我的櫛外生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