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跟她多年的男友分手
於是去把他們多年的東西搬回來
我問她為什麼要搬
是捨不得回憶嗎?
 
住台中三年,
我空空的去,要搬回來板橋時
卻打包了21箱外加幾個小家電
最後一趟搬東西順便把我搬回家的是我哥哥
我記得那天我哭的好慘
因為我要結束我習慣的生活  習慣的人事物
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重點是,我好捨不得~~沒人管的生活喔
 
我覺得,搬家就是把回憶  從這個家搬到另一個家
當你在使用那些舊有傢俱的同時
你的舊有回憶就會一直出現
或許時間久了...回憶會淡
但是心裡那個人的位置,不用搬 
因為不管你搬到了哪~就算是搬到2萬英哩遠~它也會一直都在
 
現在回台中  我還是會回到我的住處看一看
我想念我的窗台
有白色馬格利特以及紫色薰衣草的窗台
懷念一打開門就能往同學家跑~(最常幹的事...玉琳借我噴膠  而且不會還喔!)
懷念那時變獨立的我(我可能是去台中台變成川字掌的) 
懷念朋友來台中找我的一起睡地板的情形(洪小真霸佔我的床)
懷念~~我的所有
珍惜~~我的現有
 
題外話~我記得搬家那天我哭的好慘,我哥卻氣個半死
因為我還把垃圾放在他車上  叫他載我去中國醫藥大學後門偷倒垃圾
還有,我把我當時養的魚裝在寶特瓶裡  沒鎖緊 卻放在雜務堆 
害我哥要路邊停車去找那個該死的寶特瓶
哈哈哈哈哈~~~~~
搬回家後,就變成我媽氣個半死了  因為我都沒整理那21箱  
 
 DSC02973DSC03073DSC03120
       我的繡球花跟熊熊              工作區的牆 (詩薇跟我一起貼掛勾的~~一直說歪了 在左邊一點 下面一點) 
 
                                                                 
 DSC02425DSC02420DSC02404
 
           我的魚缸跟熊熊                                      魚缸內部圖                                                 瑪格麗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