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原住民這個族群
我始終不懂
看新聞會覺得她們弱勢
但生活上接觸了一些事情 似乎對於她們的看法又不一樣了
去了一趟山上
接觸到了一些原住民
也聽到一些與原住民實際生活的一些人說的一些事實
我真的對於政府的一些政策都覺得沒有必要
 
最大的一個疑問~為何原住民考試可以加分
他們有比別人笨嗎?為何她們可以加分
 
聽在山上跟原住民相處了一年的朋友說
他們愛喝酒,一有錢就喝酒作樂唱ktv
沒有儲蓄觀念,有賺錢能力  有的甚至都賺的比台北人多了
但是生活還是一團亂
連小朋友要繳個雜費三百五百的卻拿不出來
小朋友也是啊~自己不愛讀書 小小年紀就也會喝酒抽菸喝酒飆車 
為何他們不讀書~為何她們可以享受童年 , 但可以考試加分
 
以前有個人~他的女朋友是讀花師大的  是公費生
他跟我說 她女友很強啊  學費全免每個月還有零用金可以拿
後來才想起來 他女友是阿美族的
原住民可以加分啊~~這有啥好囂張的
 
當兵後考試也可以加分,我也不懂
 
很多政策我都不懂~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