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什麼都不說,先開喇叭,安靜的聽....風說故事  

這段影片的聲音絕對沒剪接不是合成CD,這只是早上六點半,大胖醒來在屋外隨手用IPHONE錄的,在現場感受到的遠比這個美個十倍,聲音好聽個十倍,氣味好聞一百倍,尤其是下過雨後的草味

 

話說決定台東旅行後,台東市住宿早就訂好了,剩第二天的住宿遲遲無法決定要住哪邊,因為第一天行程結束是在三仙台,第二天行程在池上,想說住池上附近第二天比較方便,或是成功..可是懶人心有所屬了,一心想來聽風說故事,傳了幾個部落客的文章給大胖,但他一直沒有很大的意願,因為長濱真的很遠啊,但我看了半個月民宿了,依然找不到比聽風說故事還讓我心動的,最後大胖讓步了,不然就住聽風啊,看他也沒很開心的妥協,,但過半小時後他突然line我,講話的口氣275度大轉變(比180度還誇張)他說聽風說故事看起來很讚耶.....頓時想翻桌了,,所以之前我傳給你看的住宿文都沒看嗎????他就不好意思地說,我比較忙嘛~案!!!還我半個月找民宿的時間啦!!!感覺就像設計師作品被改了又改最後說,決定用第一版了那種幹幹的感覺!反正最後他開心的訂房了

 

↓從台東往上開,先到都蘭再去金樽最後三仙台完美結束,在金樽的時候已經快三點了,所以先以簡訊告知阿鎮我們會晚點到喔不用擔心我們,沒想到阿鎮傳來,假如他們外出,會把鑰匙插在房門上,燈愣!其實爬文之後得知好像很多人都從門把上得到鑰匙,,哈哈真是做自己的民宿主人
我們開了一段路,過了幾片田我們找不到進入民宿的路,看到一條小小的路還懷疑是不是的時候,就看到民宿入口了

DSC01125   

↓回頭看民宿停車場的背景也太強大了  

DSC01126  

 

↓這是一個通道一個走廊也是一幅畫

DSC01123

DSC01087

 

↓才剛進入走廊就聽到狂叫的狗狗聲,一開始我有被嚇到,因為被狗追過的人都會怕陌生狗狗,但三秒之後就不怕了,因為已經融化! 這位布丁是最佳的公關狗狗,一來就圍著我們搖尾巴黏踢踢的,一直舔我的腳,一直用頭頂我的腳狂撒嬌,就算主人去野炊回來還是黏著我走路,,是真的黏著喔,身體一定要碰到我的腳歪歪的走路,超可愛的!

DSC01080

 

主人說有三隻狗,每隻負責的事情都不一樣個有功能各的功能性,我們先來介紹一下

↓這隻是布丁,職責是負責撒嬌, 專長是公關

DSC01079

 

↓這隻是黃黃. 職責是顧家  專長是聽到風吹草動狂叫,,雖然少了一隻腳依然是最盡責的隊長
DSC01181

 

↓這隻是MUMU  職責玩  專長是咬球給客人丟,他再去追回來,,偶而看到水池就下去玩水後,就會忘記球這件事,變成客人撿球給他玩

DSC01224

 

↓阿鎮也陪著我們跟狗狗玩一下下,也跟我們聊著每隻狗狗的特性,他好適合這個畫面,因為是他築出來的,太美了!  

DSC01061

 

 

我們來看房間

↓我們住的是主體左邊,右邊是民宿主人住的地方,雖然很近但又感覺很遙遠,因為民宿主人不會主動打擾客人的,但客人打擾他們他們又很親切,左側有個午覺亭

DSC01060

DSC01111

 

內部是長這樣的

DSC01051

DSC01052

DSC01056

DSC01053-2  

 

窗戶可看到午覺亭

DSC01054

書架上也是很熱鬧的

DSC01055

 

DSC01091 

 

DSC01093

DSC01092

 

睡覺前躺平時看到這個畫面覺得美

DSC01095

DSC01096  

DSC01146

沒拍到廁所,廁所有浴缸喔,可以泡澡

總之這房間看得出是出自男生之手,是個有一點點工業風,加上部分清水模極簡風再加上一點點溫暖的木材,磁磚的配色,書架牆的漫畫,音樂都可看出主人的個性

 

↓我覺得阿鎮有擔心陪狗狗玩會影響到客人休息,沒多久後就把MUMU鏈起來,因為MUMU還小太愛玩,有一次跑去大街上了,所以是保護MUMU喔
MUMU被放開後會超開心地奔跑,鏈起來時也乖乖地,只是有時會咬著球一直咬尾巴,哈哈哈,你問你主人啊!

DSC01112

DSC01115  

 

↓黃黃幾乎都是躺在草地上睡覺的,但他真的只要一聽到任何聲音馬上驚醒很有精神的叫著保護著大家 

DSC01103

 

↓這片草地好吸引人啊!

DSC01110

 

↓不知名的植物都長得健健康康的

DSC01069

 

↓一堆含羞草(北部幾乎看不到了耶)

DSC01066

 

↓大蝸牛

DSC01133  

 

 

↓黃黃跟菇菇很搭

DSC01070  

忘了拍水池旁邊有野薑花,忘記跟阿鎮說可以做野薑花蛋了,一整個就是生態教室了啊

 

DSC01104  



↓午覺亭

DSC01121

DSC01120  

  

 ↓ 吃早餐的戶外餐廳

DSC01122

DSC01081

DSC01082

  

 

早安!!!!! 一早醒來看到大胖自己坐在外面石頭上望海,錄了一開頭的那段影片

DSC01147


民宿背山面海喔,連兩天天氣都不好,所以只能看到霧霧的海,我偷一張粉絲團的照片來給大家看看

DSC01084

 

擷取  

 

 我們六點半就起床了, 一直在享受大自然,一直讚嘆山嵐有多美,空氣多好,聽聽蟲鳴鳥叫看看黃黃還熟睡的樣子真的真的好幸福
DSC01116  

 

↓八點準時開飯 沒有精緻的擺盤,但是是很天然不做作的饗宴喔! 一整個剛烤好的吐司配上手作果醬,豆漿還有咖啡可以煮,水煮蛋附鹽花沾食,香腸跟生菜外加沒消過皮的蘋果,謝謝阿崑!!!
DSC01150

IMG_1820  

 

↓我總覺得他是桃子類或是李子類的果醬 

DSC01152

 

↓沾蛋用的鹽花

DSC01151

 

↓熱騰騰會冒煙的土司

DSC01155

 

 

↓可煮豆漿拿鐵

DSC01190 

 

 

↓吃早餐時布丁還在瞇,大胖說他上午被修理了

 DSC01158

 

 

↓一開吃就醒來發動我要吃光波,閃亮亮的

DSC01177    


其實我的早餐熱狗都貢獻給布丁跟黃黃了

DSC01168  

 

↓黃黃也在旁一起發動光波

DSC01181

後來民宿主人的朋友來了,,聽到聲音黃黃立馬對著停車場叫,直到他去停車場看到是認識的人才停止,吃完時幫忙收拾沒吃完的早餐,聽到主人它們聊天中叫著巧比,,天啊!!巧比不是在流浪嗎?我想看巧比於似乎阿鎮把三隻貓都放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這怎麼好意思!

 

接下來就是毛孩的寫真了,哈哈哈哈

 

↓他是皮修.一隻年紀大的貓貓.可以抱,有爬上戶外餐桌一直喝水,但他沒多久就溜進房子裡了
DSC01199

 

↓小灰,最新成員 很會爬也很好拍,跟MUMU是好朋友

DSC01192

DSC01196

DSC01202

DSC01204

DSC01207

小灰在屋頂上

DSC01219

DSC01262

 

↓兩隻在玩

DSC01271

 

↓巧比,很愛流浪的樣子,一開始還開飛機,脖子有傷口,看起來是歷經過大風大浪的樣子
DSC01201

↓我真覺得巧比有點帥

DSC01259  

DSC01267

 

↓再來就是運動時間

DSC01200

DSC01057

 

DSC01211

 

DSC01220

DSC01224  

DSC01230

 

↓我真的覺得在這裡會有一種我是人氣王的錯覺,有被療癒到了

DSC01231

 

↓不懂大胖為何要這樣對待我跟布丁,我們沒半張能看的合照

DSC01239

 

↓布丁真的很棒喔,會自己挨在你身邊靠在你身上,然後時間就靜靜的一直流逝

DSC01248


↓MUMU不會靜,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

DSC01252  

DSC01264

黃黃跟布丁都暈倒了,MUMU還是一直動

DSC01270

 

↓這是聽風說故事,畫面太美, MUMU在玩,黃黃跟布丁在睡覺,巧比坐著發呆,小灰在右邊的屋頂看著這一切,有蟲鳴鳥叫的聲音,有民宿主人跟朋友的談笑聲皮修在房子裡,我在水池旁感受著這一切,好棒的生活,旅行結束後,我在火車問大胖,你最喜歡哪個行程,他竟然說聽風說故事,我心裡想原來住宿算個行程算各景點喔,阿當初不是嫌太遠,不過我在心裡也覺得這次來台東,最慶幸的就是住在聽風說故事了!

DSC01260  

先跟看到最後的朋友說抱歉,本篇是不負責任紀錄文,關於貓貓狗狗的介紹就佔2/3了,但我相信只要住過這的人,都會想知道這些毛孩的近況的,太動人了! 

聽風說故事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ingFeng/  

訂房點這裡:http://bcmmhu.blogspot.tw/

民宿房間介紹及住宿須知: http://bcmmhu.blogspot.tw/2013/02/blog-post.html

地址:長濱鄉忠勇村2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最後,告訴大家金剛大道在附近喔,一定要去一下的

DSC01284

DSC01282

DSC01294  

當日因天氣不佳.本人再度找來台東縣政府的圖片 連結網址台東縣觀光旅遊網:http://tour.taitung.gov.tw/3/Travel/ScenicSpot/1287/%E9%87%91%E5%89%9B%E5%A4%A7%E9%81%93

擷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懶人X 沙發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雖然沒有好陽光依然很讓人放鬆的畫面…
  • 沒有看到藍色的大海色其實很失望,但想想藍色天空跟藍色大海換來超浪漫山嵐,跟好聞的下雨後氣味也蠻值得的,這裡的一切是緩慢放鬆但又很有生活感的地方,真的好喜歡,不知道你有沒有住過這,好想找人一起討論毛孩,愛死他們了!

    懶人 於 2017/05/30 19: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