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是蒸包?是小籠包還是水餃還是割包還是肉包?

有次看到大胖午餐打卡~老崔蒸包..問他是甚麼,他也回答很模糊.所幸貼了食尚玩家莎莎公主的採訪介紹

讓我萌生想要吃他的慾望.(我果真中食尚玩家的毒很深啊!)

這天中午,殺來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走出來 遇到第一條馬路對面是摩斯漢堡,請等綠燈過馬路

到了摩斯漢堡請往左走..一路會經過一家叫秋吉燒烤,再走幾步路就是小七,在小七那往右轉.就可以看到一間廟,廟的周圍設計成一個小公園的廣場

而老崔低加拉!!

 _DSC0775

還沒十二點敲鐘,為何這麼多上班族來吃午餐了?

_DSC0776

我沒有拍招牌,所以拍個內用小招牌給大家看一下!

這家店只賣牛肉蒸包,豬肉蒸包,跟酸辣湯,所以點餐很簡單

假如你要兩籠牛肉一籠豬肉外加三碗湯

就喊兩牛一豬三湯

大胖當初也這樣跟我講但我不知道菜單這麼簡單

還說 請問在這點餐嗎?對方說對,你要甚麼

我要一籠牛肉的還要一碗酸辣湯 ,在這邊吃,,一看就知道第一次來

就跟清心福全一樣  一杯烏微微-烏龍茶 微糖微冰 (這是同事教的)

_DSC0785

大胖叫我要點牛~

蒸包確實特別,莎莎介紹時說他介於水餃跟包子中間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像水餃

他的皮真的很Q 跟牛肉是分開的,牛肉很扎實,但沒啥肉汁,但牠的肉又不是乾乾的那種是有點濕潤的

很難形容,請大家去吃吃看,再來一起討論!謝謝(鞠躬)

_DSC0787  

酸辣湯

這湯,很妙,跟平常吃到的不一樣.他確實有勾芡,但他的湯很透.不像鍋貼店喝到的湯是濁濁的

有點像沒溝均勻,有點太白粉團的口感,但實際上又好像沒看到麵粉糰

口味不重.可以再加醋的那種.我第一次喝到這麼怪的酸辣湯,也請大家喝喝看再來一起討論.謝謝(再鞠躬)

今天一牛一湯 價格110元 應該是一個男生會吃飽的份量,我小鳥胃只吃了三個蒸包, 幾口湯這樣

 

大胖說他第一次吃到不覺得有啥特別,但生意一直很好,電視台也有訪問

但他吃過第二次第三次就覺得,好像不錯吃耶

我應該也要在去吃才會發現他箇中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