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煙波官網: https://suao.lakeshore.com.tw/amenities/  

這幾年懶病發作一直宅在家,一年鮮少出門住宿.本來是要去六福跟動物住一晚的,後來又決定來蘇澳煙波..這中間的轉折我都忘了是怎麼回事,



↓下圖擷取至官網,拍的超美的

 

image

↓入住須知 -我們很認真聽
螢光筆重點
1.退房時間11點前
2.泳池上午開放時間7點到晚上10點(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帶泳衣來,因為害怕別人的目光,但下次真的要帶,因為晚上十點誰會在泳池看你啊,不能曬太陽的我不趁晚上曬肥肉幾時才能曬)
3.卻書閣開放時間上午5點到晚上10點
4.健身房開放時間上午5點到晚上10點(我們這次連去參觀都沒有了,更別說使用它)真的是廢廢二人組

image
 

↓房間不大不小,小溫馨風沒有奢華就是簡單明亮乾淨..(背景人物感覺在拔蘿蔔之類的)
image

↓真的不大吧
image

 

↓外頭的浴缸廁所比較有看頭,泡完湯還能坐在小陽台休憩
image

↓他們主打的就是有雙湯~冷泉跟溫泉,讓你同時享受冰火五重天的快感~但我覺得要裝滿水還蠻浪費的(我這節儉阿桑個性又出現了)
image
 


 

↓我們決定要去覓食晚餐前,先去泳池看看,發現人潮真的很多,適合泡泡水不適合真的游泳,但晚上真的很適合夜游,恨自己沒帶泳裝啊
image
 

↓換個角度來看看人潮,這不游S型蛇型,肯定去撞到別人的
image

因為卻書閣人爆多所以決定吃完飯再來喝紅酒
 

我們這次晚餐沒有打算在煙波吃自助餐,想說來蘇澳耶~當然是要去吃海鮮餐廳...

 

↓阿母我在這啦~~無言的大胖視角
image
 

↓煙波巷子內有一家電器行,路邊就這樣擺,覺得太值得拍下來了
image

↓散步的路上回頭看煙波
image

 

↓其實散步還不錯,點到點的距離都算近,我們吃飽走去蘇澳冷泉散步也不覺得遠,只是大胖吃完永豐還一直想吃滷味鹹水雞的,我沒帶食物袋出門所以禁止購買!
(以上這一段路就是我們這次來蘇澳的行程了,別的地方都沒去.................)

image

↓晚餐也沒甚麼好介紹的~也沒點多少菜也是將近兩千..感覺好像吃飯店的比較划算
image

 

↓回去飯店後,拿著紅酒卷(住房都會有)去卻書閣放空.不喝紅酒的朋友也可以換取金桔汁
image

image

 

↓卻書閣也可以看到泳池,煙波對我最大的吸引力應該就是卻書閣了,可以發呆放空很久的地方
image

image

 

↓卻書閣有自泡的咖啡茶,還有零食小點心可以自行拿取不收費用
image

↓右下角就是餅乾小點心.深得大胖心
image

↓晚上9點的泳池很適合游泳
image

 

↓回房泡雙湯~
image
image

話說看到好多厲害的人po出裸背泡湯照,真的好美,我們有試了一下....在此就不傷害大家眼睛

-------------------------------------------------------------------------------------

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看日出,chink in 時,飯店人員都會告知隔天的日出時間,可以至游泳池觀賞
燈愣~~超級熱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看完之後又閃回房間準備補眠,但是發現房間就看得到日出耶~不拍可惜

image

image

 

第二天的早餐就如同其他飯店的早餐一樣.就不解釋了
只是吃完我又趕著大胖說要去看白天的卻書閣

先去泳池看一下~~好熱啊!!!! 遠遠的看到已經倒塌的橋..(我跟大胖運氣真好,路過的時候平安無事,真的平常要多做好事說好話)
image

image

image
 

↓不知道拍了幾百張才一張顯瘦的照片
image

↓他正在爽 不要吵他~

image

 

↓以下擷取自官網,好會拍!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