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玩意兒我想要了很久,因為我是不愛喝水的人,愛吃水果但不愛切水果的人,愛喝現榨果汁但沒啥錢的人...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台就十分心動,忍了很久,台灣也紛紛都有了相同的產品.像是大同啊,歌林,富士,但我是個很重外表的人,我就是喜歡這台,,但上班後更捨不得花錢了,因為我賺的錢好辛苦啊!!甘苦錢無誤了我~

會有這台也是偶然機緣大胖在網路上看到從1580降到1280還多送一組隨行杯,立馬下訂了,就這樣我變成受惠者囉~

拿到這個應該有一個月了,但是身陷天天加班的我實在沒辦法用著優閒的心情來使用他..難得這禮拜不用加班了,,OH YA~~好好來打果汁吧!

首先今天的水果有奇異果,芭樂,蘋果..所以今天就來打"奇芭蘋"多果汁囉!! 可能最近上班及心情的關係,聯想到的名字都比較機車一點!

這台機器非常適合機器白癡來使用,程序很簡單  先來介紹他的器官吧,由右至左..

1.主機馬達..只要插頭插上插座就可以了,沒有任何開關及按鈕的設定

2.隨行杯..就是以前果汁機的胖胖身體..水果或者蔬菜就是切玩丟進去就好

3.刀片蓋..以前果汁機底座的刀片..現在變成小小的而且清洗超方便,水龍頭打開沖沖就好

4.隨行杯蓋..榨好後把刀片的底座換成一般水壺用的杯蓋就可帶出門了

_DSC0002

 

1.把水果切丁不要太大塊.直接切進瓶子裡,省去洗盤子的程序

_DSC0003

 

2.倒入牛奶或是水或是茶類的東西.看自己喜歡的果汁濃度,調整液體的多寡..然後把有刀片的那個蓋子鎖緊就好

 

 

_DSC0005

 

3.把主機的三角形對準刀片蓋的三角形對準放進卡榫,出一下力就可以開始打了

_DSC0006

好喝的果汁都打好了..換上左邊的隨行杯蓋就可以帶出門囉!  

_DSC0009    

這款式可以打冰沙的喔,,等夏天再來試試,,現在打果汁會加入一點蜂蜜,,真的還不錯喝喔,有打芭樂或蘋果時,水或牛奶要加多一點,不然喳喳會過多,,除非你很勤勞還要過濾一次,不然多加點比較好喝,而且喝完這一壺整個飽足感超夠的,女生真的也不用打滿整壺,有加牛奶的飲品也建議打半壺,不然喝不完又沒地方冰,牛奶壞掉就不好囉!

 

這邊有更詳細的介紹喔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MAY0K-A76419762&SR_NO=DMAY0V&ROWNO=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OSTER隨行杯果汁機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