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素食府  

由於收到一筆意外之財..比想像中多了一些.所以夥同夥伴一起請事主吃飯,事主又是個素食主義的人.當然要選個天堂讓事主吃個粗飽囉..錯了,是精緻的飽餐一頓.懶人在府中站來來回回也千百回了,很早就知道有這家原素食府,但本身又愛吃肉,口袋又不深,所以都沒有很大的衝動想去一探究竟.剛好趁這機會來當個主約.早一個禮拜前就訂好位期待這一天了!

但話說這一天,是土城炸彈事件的一天,懶人公司剛好在炸彈服務處的隔壁.所以整個下午都被撤離,在中央路的人行道上吹風兩個多小時,再加上工作不愉快,導致實在沒啥胃口.不過懶人秉持著射手的個性,還是會開心的跟朋友見面不把負面情緒帶給朋友..嘻嘻哈哈地度過這個晚餐.

原素食府是特香齋同個體系的不同品牌,主打的是精緻的素食buff.當然價位也相對的比較高.一進門會有笑臉迎人的櫃台來接待,由於今天大家都小忙,都遲到了一下下,有位服務人員一直來詢問人員是否到齊,或是同伴確定會來嗎.二十分鐘大概來了三次..後來到齊後他又來了,詢問,人員都到齊了嗎,能否先結帳..原來是個負責的結帳人員.XD

 

這台可移動式的爆米花機深得我心,好可愛喔~
_DSC0014-6

 

這是友人的第一盤..加油.我的份都給你努力
_DSC0021-5

 

馬卡龍!!! 甜點是由專人服務的,會詢問你需要甚麼,馬卡龍只會給你一顆,友人想說有三個人,要一次拿三顆,便詢問能否多給幾顆.下場是再多給你一顆!!!反正就去幾遍吧
_DSC0033-5-2

 

甜點櫃..阿珠媽你剛好擋到我了!
_DSC0035-5

 

今天這個女孩兒是我們三個人的主要目標,超級可愛的無敵清新的..我都懷疑我的性向了,這女孩現在做的工作是炒冰.有三種口味的冰可以選擇.香草,巧克力跟瑞巧,但她旁邊還有冰櫃,有六種左右的冰淇淋,但不可以拿來炒,這我就不知道為何了!
_DSC0045-4

 

_DSC0049-4

配料有南瓜子,葵瓜子.杏仁片.餅乾
_DSC0052-4

 

我的香草+瑞巧+餅乾+杏仁片=好好吃(雖然吃完一直發抖)
_DSC0054-4

 

我今天的心情
_DSC0055-4

 

心情2
_DSC0057-4

 

環境不錯,不會太擠.去過蓮香齋的事主表示,他比較喜歡這裡環境,空間比較大些,也安靜許多
_DSC0060-4

 

餅乾區
_DSC0061-3

_DSC0062-3

 

沙拉吧(愛吃沙拉的我今天竟然沒動手..果真心情不好
_DSC0064-3

 

熱食區
_DSC0065-3

  

中式熱食區(我先注意的是鍋子,這個一個都要好幾千耶)
_DSC0067-3

 

頗美
_DSC0066-3
 

港式茶點區
_DSC0068-2

 

還有偽生魚片.在日式區..我很喜歡他的醬油,很甘醇不太鹹.我不愛甜的醬油.還好
_DSC0084-2

 

這算是歐洲區吧~有披薩,燉飯,義大利麵,拉餅
_DSC0069-2

 

我又只注意到他的鍋子了
_DSC0071-2

 

我們的座位在靠窗區.假如再高一點真的很美,可惜只在四樓
_DSC0089-2

_DSC0081-2

最後這是我所吃的食物,還有一些都只吃了一口就過戶給友人了..很弱吧!!
未命名-1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素食的自助餐喔!也果不其然我戰鬥力超低,晚上用餐時間只到九點,所以訂位時間最好可以早一點點.原素還有區分,有桌菜的有宴客廳,婚宴那些的都有,所以座位區有所區分,當日有婚宴時,會把右半區封起來,所以也算是多元化發展吧!它們的菜色也頗創新的,還有炸金針菇拉各種各樣的食材都要吃了一口研究一下才知道他是甚麼,現在大家都講求養生或是不殺生,所以吃素的人越來越多,這真的是一家不錯的餐廳喔!

 

素食自助百匯

OPENING HOURS
午餐 11:30 - 14:00
午茶 14:30 - 16:30
晚餐 17:30 - 21:00

午餐……………….成人 $530
                     兒童 $330

午茶……………….成人 $330
                     兒童 $200

晚餐……………….成人 $590
                     兒童 $330

以上價格皆需加收10%服務費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之2號4樓(板南線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出口往右後看到一家全家,在全家旁邊那棟大樓搭電梯到四樓即可)
Service@YuanVeg.com
t 02 2272 8999 / 02 2272 2988
f 02 2968 9088

官方網站:http://yuanveg.com/index.html 
裡面有更多空間相片及菜色介紹喔.懶人今天的相機一下子就沒電了,朋友都說我好不靠譜.也是,假如靠譜懶人就不適懶人了大家看官網有更清楚地介紹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人 的頭像
懶人

懶人X 沙發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Sharon Lin
  • 一直強調鍋子,我的目光也不自覺得飄向鍋子去,那真的很貴,但有質感^^
  • 是不是~~~我真心覺得鍋子要打屁股,,搶了食物的風采了,不過食物很好吃啦(嘴裡吃食物眼裡看鍋子)

    懶人 於 2014/12/03 22:25 回覆

  • Sharon Lin
  • 哈哈~
    其實這是愛煮的人或愛美食的人的魂吶(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