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在台南整整待了5天,從放假前大胖就問著何時要回台北,等回來台北後去吃飯見個面,也慶祝一下情人節.

在知道了確定回台北的時間後,趕緊打了電話去預約餐廳,首先"夏慕尼"電話一直通話中,所以轉向同集團的王品牛排板橋店

很幸運的訂到7:20分的晚餐,訂位時對方會詢問是否有其他節目要慶祝.算是貼心的服務

由於大胖的車子整整也休息了5天,所以到了板橋接到小胖子前把他洗的亮晶晶呢~許久不見,總不能開著髒兮兮的車去接人吧

提前7點出頭就到了餐廳,先跟櫃台人員告知後,很幸運的提前安排入坐.

板橋王品店特約停車場有兩處(下圖).結帳後店員會提供免費停車票卷.

001  

(取自官網,如預前往其他分店的相關停車資訊請自行參考)

http://www.wangsteak.com.tw/store.htm#

入口櫃檯處,雖說王品牛排價格不斐,但是似乎可以尋找更好的店面來使用餐的客人可以同時享受美食及窗外美景.

板橋店的座位相隔太近,隔壁說話聊天都聽的一清二楚.現場座位頗多,有點吵雜.如果要想用浪漫環境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_DSC0001

檸檬飲用水,餐包的奶油及鵝肝醬

_DSC0002

_DSC0005

兩種不同的餐包

_DSC0014

前菜.小胖子點的蔬菜棒,大胖看著小胖子飛快的吃著,心想應該很合口味,但後面的餐點應該會吃不下了~哈哈.

蔬菜棒挺新鮮,口感很鮮脆.

_DSC0016

大胖的前菜(燻鮭魚焗牛肉洋菇).建議可以點沙拉類的前菜,畢竟王品的主菜份量不少

_DSC0019

法式牛尾清湯,服務人員會在餐點端上後再將清湯淋上

_DSC0020

酥皮海鮮清湯,這道湯品倒是倆人都大大推薦,原本以為會像是一般的酥皮濃湯(其實是大胖點菜的時候根本看到"酥皮"兩字就自動略過)

服務人員會把酥皮揭起並捲起來,並建議可先食用酥皮然後再搭配清湯,滿滿海鮮味的清湯,真的是美味極了

_DSC0021

當然裏頭也有蟹腿及魚片等海鮮,也都是新鮮好吃.

_DSC0023  

主菜上來了...,但是大胖忍不住要小小抱怨一下,話說主菜上來之前,隔壁剛入坐的一對朋友,服務人員還推薦可以雙拼,搭配牛排及海鮮

因為過不久,幫我們點餐的那位女性服務人員已經下班了吧,轉眼間就變成另外一位來自我介紹.所以讓兩人的餐點都吃不完,也無法享受

其他海鮮的滋味,這點大胖忘了寫在用餐後填寫的表上.只好寫在這邊小小的抱怨囉~

下圖是小胖子點的法羊櫻桃鴨.

其實兩人用餐時對餐點品質心裡都小小的抱怨,但是卻都沒能及時反應,我想他們都很樂意的會替我倆更換吧~可惜也不想過度麻煩他們了.

1.羊排超讚,嫩又好吃.真的要拍拍手~~~Good!!!

2.櫻桃鴨,大胖自己覺得肉質已經偏乾硬了,應該是烤過頭了吧~我想下次點餐時可以多詢問他們吧!

_DSC0024

配上的酸梅汁,他有冰熱可選擇.

另外情人節會有拍合照的部分,但因為拿著那個愛心框框,好像有點驢,所以兩人就婉拒合照(是感情不好嗎!!大誤)

_DSC0025

大胖點的王品牛小排(紐西蘭)...不選美國牛是因為狂牛症咩!!原本點他們的招牌主菜是想讓小胖子嚐嚐看,後來真的是點錯了.

肉質沒想像中嫩(服務人員點餐前先有說明),但是想說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結果幾乎都打包回家了

_DSC0026

或許是前菜吃的已經有點飽,所以這道菜真的是再也吃不下了~我想我還是習慣去吃一般的牛排(5~7分熟的牛排)

因為餐點都沒甚麼動到,所以服務人員也過來了解,知道了我的想法後也建議再弄回去廚房切片並加熱,但是...我真的吃不下了(服務是真的不錯)

_DSC0027

搭配吃完牛排的酸梅,聽說可以去除口中的蒜頭味~

_DSC0028

這餐後水果就不太及格,因為大胖家裏以前賣水果,況且連小胖子都吃的出來不夠好吃及甜(當然不是甜就是好啦~)

_DSC0029

點餐之前,服務人員有說這款的杏仁味比較重.懶人本身不愛杏仁,但看在芝麻冰淇淋的份上,硬是點了,但是我竟然覺得杏仁豆腐還不錯吃耶!

_DSC0034

我覺得那個冰淇淋配熔化的巧克力真的是絕配.

_DSC0036

提拉米蘇奶茶好好喝,頓時懶人的柳橙汁好遜色...所以柳橙汁當然就落到大胖的大肚子裏頭囉~哈


_DSC0038

_DSC0032  

在N年前大胖去吃的時候,一份套餐九百多,現在漲價為1300+10%服務費,王品都會寄給會員打九優惠券,等於不收服務費了,而且還可以兌換小禮物之類的,但是大胖把它不知道收到哪了,這次大胖一直覺得變得不好吃了,也覺得CP值不高.想必之後送到大胖家的優惠券又會被丟掉了!不過懶人是第一次吃王品,從沒想過我也能去王品吃牛排..雖然很不自在,但總算體驗到了.謝謝大胖!!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