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012-2

由於上個月底身體發出警訊,來了個蕁麻疹,全身癢得不得了,完全沒辦法入眠,有朋友身歷其害,告訴我一間中醫診所,在圓山站附近,所以預約好的當天晚上就上網查查,圓山站有甚麼美食,查到這家大家都說好吃,下次會再來的店-漁陶屋

本來想說11:30分就要到搶開門插頭香的,但我在家就東摸西摸,摸到大家都午休吃飯時間我也才到,但是很幸運的還有一個轉角的位置,,還好我是一個人,,太方便了.其實一個人真的很好耶,不管是訂房旅行,別人都會特別關照你,因為一個女生ㄇㄟ,就算去搭熱氣球也是,看哪裡有缺一個人就往那裏塞,我都早早就搭到熱氣球,吃飯就隨便跟別人併桌也可以!!哈哈哈哈(笑沒三秒鐘)但點餐就笑不出來了,因為我想吃的東西好多啊!啊!啊~~~~~~~~一個人去吃任何餐廳都會有這個遺憾,我去花蓮的賀川壽司或是原野牧場或是台中美術館綠園道的好吃餐都,往往都只能點一樣,就撐到肚皮痛痛走出店外..唉~這次也一樣拉,我想吃明太子炸雞翅,又想吃天婦羅,又想吃生魚片..唉 我最後點了一道定食套餐,野蕈菲力牛肉飯定食..我還很不要臉的問親切的服務小女生說,請問明太子雞翅都是三隻的嗎?他想了一下我的問題才懂我只想吃一隻,就不好意思地笑笑說對啊!我接著就把菜單合起來說,我放棄吧~

這次我是坐在吧檯右側,最偏僻的地方,就是自動門開啟的地方,誰叫我不來插頭香呢,不然面對的就是整個冰櫃,可以看到漂亮的生魚片
_DSC0003

_DSC0001

_DSC0004

這個外場小妞很親切喔,動作也敏捷,只有他一個人負責外場,偶爾聽他跟師父在聊天,師父說你運氣真好,你在的時候生意都超好今天人超多,(o,s 我運氣還真不好遇到人多的一天)
_DSC0005-2

這就是網路極推的野蕈菲力牛肉飯定食 350元--(官網的菜單上部分價格也是錯的喔!)
_DSC0011-2

看起來真的好好好吃喔~牛肉嫩嫩嫩嫩,他那個醬汁,甜甜鹹鹹,我一直感覺有薑末的嗆味.香菇也很軟.但是假如牛肉能多一點就好了,牛肉真的好好吃.吃到最後我飽了,這碗竟然沒吃完..XD
_DSC0006-2

_DSC0007-2 

這筍子我以為是熱的說,結果一咬是冷的,但筍子也是嫩跟脆,纖維很細,用簡單的調味料去魯的,酸酸鹹鹹
_DSC0008-2

 有沒有看櫃台有亮亮的燈..那邊都是生魚片食材,因為用餐人客滿,我真的不好意思跑去別人座位那邊拍
_DSC0014

 _DSC0013-2

 _DSC0015-2

這個地方真的離捷運站很近,而且很好找喔,圓山站一號出口直走,在右邊遇到的第一個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承德路上元大金控的大樓,朝著他依直走,就可以發現漁陶屋在他左手邊而已
這家店的推薦美食真的很多,但我真的沒有口福,附上官網,菜單提供給大家慢慢品嘗吧!

漁陶屋:http://www.yutao.com.tw/index.php?type=0

 

懶人在看完病之後去了養蚊子的爭豔館走走,還可以耶!大家沒事也去聞聞花香吧!..賞完花之後想喝下午茶的就去圓山站旁邊的 Is Chocolate喝咖啡吃巧克力吧!!!(要介紹到幾時,到底有完沒完啊!)

_DSC0025-2
_DSC0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