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留職停薪一個月,因為在南投住了二十天,想換個環境,所以上網又另外找了一家日租套房,想要重回當學生的感覺,我不是讀逢甲,但我讀書時常來逢甲,這次來讓我暫時忘記我已經上班好多年,那種疲累的感覺暫時都拋掉!

由於我之前是在台中讀書,所以有很多朋友都還是留在台中或是本身就是台中人,每次來台中玩總是借住朋友家,不然就當天來回,真的很少住台中的.這次找日租也是我的第一次呢!

在南投時,找到這間可以即時跟客服msn的日租套房,由於假日比較貴,所以我住了五天,避開假日,一天好像才699而已,相當便宜,但是網路上的相片真的都騙人,我一到的時候有嘆了一下氣,怎麼那麼小間,不過跟我在台中租屋三年的房間比好像還大一點ㄌㄟ,算了,價格取勝,其他不要嫌棄了!

到了樓下一家早餐店,是要打電話聯絡對方,對方會拿鑰匙跟感應器給你之後人就走了,住的這五天他也說明不會有人打掃也不會有人任意進入妳房間..就這樣耶.進門後會看到一張小公告,退房時就把鑰匙放在鞋櫃上..就這樣XD..一切就是那麼簡單

這是我站在房門口拍的..
DSC09617

這是我靠牆拍的~蔡姊還來找我幫我做水晶指甲哩,就在那個小沙發..超擠得拉
DSC09618

這是唯一一張白平衡正確的相片,房間是黃色的油漆,其實挺溫馨的
DSC09620

這在沙發角落拍的
DSC09619

整個空間這幾張相片就說明完畢了,廁所倒是沒拍到也沒介紹,因為沒啥裝潢,不小,但是水壓不夠,水流很小水溫也偏冷

日租套房的外觀,在文華路,超級熱鬧的街尾
DSC09627

大門進入都是用感應器的
DSC09646

這在這,其實隔音不太好,它們其實有月租給學生的套房,所以其實人口還蠻多的,然後上樓又有幾間在裝潢,所以有點吵雜,還好十一點過後安靜許多,我也是維持著不用藥睡著的狀況,七點就去逢甲散步了!早晨真美妙,而且隔壁是逢甲...
中午晚餐都是要跟學生擠著買晚餐,每次都不知道要吃甚麼,因為選擇也太多了,,眼睛花花,到後來都匯到出了家門口最近的就買了,管他有沒有名,我實在是不愛排隊的人!

這次住這還有一個任務,就是第一次玩油畫,在台北就先買好用具,也感謝同事幫忙,幫我在公司找個板子,磨滑順之後就讓我當調色盤了,我沒學過畫畫但很想玩油畫,就這樣亂畫,油畫真的氣味有點重,而且筆那些很難清洗,我就在這小空間亂玩
DSC09667

很可愛吧~很像小學生的畫作,但我很愛呢!!!
DSC09650

 

現在他們又多了很多房型都好棒喔!假如預算不多的朋友,就來住這個吧,還有停車場免費停車呢!

TOMER:http://tomer.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