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1494

我一直覺得縣民大道的這個燈名好好笑.."竹筍燈"

 

今天做完ab酸之後,大胖給我一個驚喜-他搭捷來找我(雖然這個驚喜我已經猜到了)

他說今天沒有開車,所以我們去喝酒吧!

布娜飛.是跟姐妹一起喝酒聊天的好地方,我去過應該不下十次了.

從有竹筍燈開始,就去光顧過了,這邊的比利時啤酒真的好齊全(但我覺得剛開幕時更齊全)

以前還曾經跟一群朋友喝到他們要關門,大概半夜兩點吧!那次大概喝了五千多(年輕真好,現在沒喝酒到兩點就會頭昏昏了).

這次一樣也是來這邊喝酒放鬆,順便吃晚餐(很開心我今天有背相機在身上,因為打工完直接做臉)

_DSC1452

布娜飛的每間店都用著空酒瓶來做裝潢擺飾.它們空酒瓶最多了

_DSC1456

閃閃發亮的冰櫃

_DSC1445

不只是比利時啤酒.各國的啤酒多少都有一點

_DSC1443

店內總是生意很好.常客滿...吧檯內還有水煙.有次看到客人跟店長在使用

_DSC1470

戶外的氣氛很好.但蚊子太多

_DSC1441

我們點的酒來了.我喜歡喝覆盆子.大胖喜歡喝蘋果

覆盆子酸味很夠.一點都沒有啤酒味,蘋果也不錯.再來是草莓,芒果.百香果.櫻桃.我喝過最怪的是蜂蜜

它們的酒杯也是放在冰櫃裡的,不加冰塊.確保啤酒喝起來的風味.

以前不同的口味的酒.杯子都會不一樣.現在好像沒有分了

 

今天的晚餐是拼盤..三樣550元

香草乳酪雞腿捲

雞腿很嫩很多汁.我只吃了兩塊

_DSC1475

炙燒鐵板沙朗牛

有牛肉香味,但肉質稍嫌硬了點.或許是肉切的方向不對

_DSC1481

章魚燒炭烤魷魚

我咬不斷的魷魚,應該是我咬合不正的關係,整個就章魚燒.海苔柴魚跟芥末調味,還可以

_DSC1478

很愛點的大胖吃玩拼盤又多點了一個蜂蜜芥末薯條

以後我一定要堅持,不要再多點,吃到八分飽就好了

_DSC1483

布娜飛在板橋環球二樓也有分店

消費好像比較貴 一點點

我喜歡在竹筍燈這裡,比較有小酒吧的感覺

禮拜五會有駐唱歌手

但我又稍嫌太吵

現在布娜飛擴充了.本來沒有隔壁的.現在多了窯烤披薩

我去吃了三次.都還不錯吃,只是會等比較久而已

披薩配啤酒真的很棒

女生不喜歡喝酒的人,可以嚐試比利時啤酒

相信你會喜歡的

這次消費1100多,謝謝大胖招待了~^^

 

 

 

 

 

<板橋縣民廣場店>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就是看到竹筍燈燈底下

<板橋環球店>板橋火車站戶外二樓-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