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醒來~~oh my gad~

這真的是在我房間拍的喔~

68.偶而的一點點藍

65.早上第一眼看到陽光,整個超開心的66.雲層還是很厚  

太美了太美了~忍不住坐在陽台發呆

天氣有一絲絲好轉的感覺~

刷好牙就下去吃我的早餐了~

小娟幫我準備好早餐跟我聊了一下。有跟好朋友續續舊的那種感覺

又稱讚我很會穿衣服。。這。。應該是場面話

我本來想去雲山水

但小娟叫我不要去,他說八月颱風的關係,那邊的路被封了 無法進去

所以我問一下能去哪,我下午幾點的火車都告訴他。

他說就去北濱南濱公園就好

北濱是可以下去踏浪的 南濱是有夜市的

73.我愛的夾腳拖

我中午在南濱對面一家玫瑰緣吃飯 是還可以拉

76.南濱公園對面的庭園餐廳用餐77.我穿長裙喔

時間還有  我就要爆衝去了七星潭~還好今天有來 趁沒下雨請別的請侶幫我拍一張背影照

79.我要去趕火車了.雲好低又要下雨了

80.不該裝濾鏡的SHIT81.我沒有要跳海  

我第一次自己來花蓮,感覺我愛上了花蓮,我可以長住在花蓮的感覺。

雖然本來是個難過的地方 但花蓮真是他不配居住的地方!我下次會再來的!88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