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火車進站前30秒,後面那邊抹茶拿鐵倒了.搞得我手忙腳亂

第一次想要去面對花蓮了!我會加油的!雖然心裡面不舒服但也要努力玩得開心..

雖然克服了心理,但天氣是無法克服的,氣象說花東地區要嚴防豪大雨..我竟然只做了一個八字眉看起來很雖的雨晴娘

而且準備上車時還打翻了我的抹茶拿鐵...這.........

2.見證花蓮豪大雨之旅 go4.這次很不認真的在車上才規畫行程..還好有導航  3.下一站.花蓮  

以往自己出門都會做功課..先做好一張屬於自己的行程筆記,,然後整路就靠那張小紙跟嘴巴跟錢在旅行了

但應該是自己出去習慣了.這次竟然不打草稿等上火車才在設定導航.我真的變大膽了.

十二點半到花蓮站後先去租機車後先行到今天民宿放行李,雖然下著大雨,也不能阻止我要吃賀川壽司的心意

我一點半到門口,竟然還有人在排隊.都司ㄉㄟ?真的這麼好吃嗎?

5.有名的賀川壽司  

6.吧檯-我的手卷看起來很難吃

我面對吧檯,,感覺師父跟工作人員都會看我吃東西的表情,壓力好大喔!而且拍起來我的手捲看起來不好吃..事實上我也不愛

7.綜合壽司及鮭魚握壽司

我很愛吃鮭魚.所以點了鮭魚握壽司跟鮭魚生魚片..那個握壽司真的太大,我沒辦法一口塞大概要分兩口..應該要三口才吃得完

結果我後來吃不下了,我好浪費啊~當時服務小姐問我要步要打包我竟然說不要,謝謝你..

我應該要打包回民宿吃的.因為那天晚上我竟然不知道要吃啥就餓肚子回民宿了

8.時光-二手書店  

接下來的行程是我最愛的老房子,,老房子改成的二手書店.

多年後三立偶像劇愛回來有在這裡取景,真的覺得我當時應該點杯熱咖啡的..可惜當時小鳥胃,一點胃口也沒有

9.有味道10.想買這種燈11.店裡一角12.隨興的擺放14.還有販售手工雜貨  15.要陪我三天的機車  

我喜歡這裡.我喜歡他的建材它的味道,我還因為這樣買了跟他一模一樣的燈.除了書,還有咖啡點心,還有小雜貨.擺飾隨興中帶了品味

最後在老房子外幫要陪我三天的小紅車留影..謝謝你了, 紅辣椒!

16-1.松園別館17.難得的藍天

接著到了觀光客愛去的松園別館..很靜謐的地方.日式建築維護得相當不錯.

也把空間利用規畫成展館或咖啡廳當然還有販賣紀念的商店..出現幾秒鐘的藍天頓時讓我心情好了起來!

18.特別的窗19.有味道的燈  

20.這裡也看得到海

這邊看得到海喔,但天氣真的真的很差

21.這是個展館空間  展場規劃真的很不錯!

28.有名的公正街包子

回程在花蓮市區亂走亂逛想買東西回民宿吃..但是真的沒胃口..所以就兩手空空回去了

 

回到民宿跟主人哈拉一下,才知道我跟我同年同月同是生耶~整個驚喜!

進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全身濕淋淋,超想洗個熱水澡的..洗完澡面向整個中央山脈再設定我明天行程的導航

29.很認真的再設定導航34.晚上的房間35.抓月亮系列  

遠慮園只有數位電視,所以遙控器只能按幾下就沒得選擇了,但貼心的有一整套的CSI邁阿密 ,,我就是在這裡認識何瑞修的

看完就只能玩玩相機,拍個抓月亮系列了!晚安^^~吃藥準備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