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問我一個問題
        "對的人什麼時後才會出現"
我回她說...
         "當你重病快死了,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就是對的人"
她又說.....
         "那個人應該是--看護--吧"
 
當時覺得好笑   但事後想想...
對的人, 這輩子會出現嗎?
在你身邊的人,是對的人嗎?
 
看過很多在一起多年的情侶
在一起越久,越是會問自己    --   就是他了嗎?
在一起的感覺會隨著時間改變
從熱戀期-幻想跟另一半拍婚紗 ,組織家庭
    冷靜期-因為環境和心靈的成長有了不同的想法..遇到了不一樣的人  .. 就會有-- 就是他嗎?這個念頭
    冷淡期-感情昇華變成了家人,就算遇到了你心裡喜歡的,也會因為習慣  而放不掉 變淡的感情.....
 
有人會在冷靜期,繼續堅持或是換了伴侶
冷淡期就是那些堅持的人有的下場..
有人選擇逃避  選擇出國  有人選擇-被動  等待對方的選擇 
這些人往往在結束愛情長跑後  找到下一個  就會馬上選擇安定--結婚
 
很早之前,朋友說了一句話
"對的人不一定是好人;好人不一定是對的人"      (北語錄)
 
通常感覺對的人  不一定是適合你的人
再者..
感覺對的人又是適合你的人..說不定也不是老天安排的那個對的人
 
所以才有現在的---劈腿---  一詞說
大家在發出"就是他(她)了嗎?問號同時
也會想要去試探   我身邊的另一個他(她)是不是才是對的人ㄋ?
這樣到底有沒有錯
或許每個人的道德觀不一樣    就會有不一樣的答案
 
身邊太多例子..未婚的  已婚的 
給我太多的感觸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有對的人陪在自己身邊
或許..
就算不是對的人    也可以因為雙方的努力    而變成人人稱羨的一對
 
寫了那麼多  很想跟我的姐妹說
當我生重病  沒有自主權選擇看護時
請幫我選個帥的男看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