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過一篇網路轉載的文章
 
標題是:男人在乎關係   女人在忽感覺
內容大意上是這樣
 
男人追求女人的目的在於『確定關係
而通常在追求的過程中男人是將女人放在第一位
男人的浪漫始於一見鍾情,止於互訂終身。)
女人願意接受男人的追求.......
是因為「感覺」很好

而唯有持續好的感覺,女人才可能決定關係。
(女人的忠貞始於互訂終身,止於心灰意冷。)
男人的危機意識來自於「關係」動搖,
這是為什麼男人的最忌諱的是女人的背叛「關係」
女人的危機意識來自於「地位」降低
這是為什麼女人最在意的是自己不是另一半的「最愛」
 
男人和女人天生在感情世界的行為模式就是不同的.....
當男人在婚後將熱情冷卻、由浪漫轉為理性生活的同時,
女人卻才開始打開心門準備享受浪漫.....
 
看完整篇文章時,就很想跟作者握手..擁抱他....告訴他:你真瞭
 
最近聽過幾個朋友的感情生活
總是抱怨........我感受不到男生的關心  
男生會回答....我要的是妳的體諒
 
我們看回文章的第一段
通常追求的過程中男人是將女人放在第一位
所以不管他有多忙,公司事情有多少多急
他還是會想跟妳講講話,見見妳
因為這樣的行為,可以加速妳們關係的確定性
女人是種感覺,感性的動物..當關係一確定  就變成 女人把男人放在第一位
 
或許,男生會把工作看的很重而忽略其他事物
會跟女人說,我需要的是妳的體諒
但是女人也真的有體諒
只是他的體諒得到的卻是一再要求---你在體諒我ㄧ點
而女人需要的關心跟重視卻沒回應
 
其實這不是男人女人間的不同
而是愛的多少程度上的不同
假如今天女生一直讓男生關係很不確定
男生就會要求--請你重視我好嗎?我一直都在妳身邊
女生就會回---請你多體諒我一點好嗎?我有我的姐妹..我的工作..我的生活
 
朋友昨天聽到一句話就趕快跟我分享
說什麼""愛情不是等到有空的時候才來珍惜(更正)""
男生不要吝嗇於你的關心
女生不要生活中只有戀愛
這樣或許才能在愛情的翹翹板上達到平衡吧~
 
講這麼多都不像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生們要多愛自己一點..再分一點點點點點給男生就好了
 
(夠意思吧!叫我寫網誌我就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