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前陣子在媒體廣告跟網路廣告上
做了一個企劃--尋找你的舊情人
 
教了大家怎麼搜尋舊情人的資訊
1.中文名
2.信箱帳號
3.身份證
4........................................................
 
超多方法的..讓人看了都會覺得網路無敵
但也會擔心,個人隱私的保秘性
但本人google過我自己之後
也google過我的姐妹....
發現我們都是無趣的人--沒資料
 
或許我的中文名太過於菜市場也是有好處的
一打中文名--搜尋到幾千筆資料
我只有一筆資料--得獎記錄
再者 我的空間也不是開放的
再再者 我也沒有玩無名
所以我沒任何記錄
隱私權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所以我覺得行事低調也還不錯
 
有朋友說google是不對的行為
但是被google到資料不是都是開放的嗎?何罪之有....
我最近愛上 google ....這是會上癮的
我也發覺朋友被google過~或許只是同名同姓吧
但這一切都好奇妙
網路真的無國界
 
或許在交往下一個男女朋友時
都要先google一下
身家調查一下
或許比本人實際相處還更能了解對方
 
姐妹們!你們的下一個對像
我可以幫妳們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