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

為什麼??

因為

期待=傷害??

因為期待會帶來傷害??

因為有了期待之後接踵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忐忑不安??

還是

期待=希望??

因為期待會帶來希望??

因為有了期待之後迎面而來的是一連串的美麗幻想??

是,抑或 不是,取決在心態˙

他說:書上說跟人家要電話之後,不打過去是不禮貌的。

因為被要電話的人會有了期待...

不過,

我暗戀很久的熟伯跟我要電話,他也還沒打給我呀!!

不過我還是很爽!!

爽的是他當下跟我要電話這個動作。

所以,

是心態問題˙

回到以前所闡述的,

就是自己的問題!!!

沒有多餘的想像...

哪會多餘的失落???

幹!!全都是自己在沒事找事做!!

醒醒吧!!雷夢娜~ 崊阿罵!!

以上是一個瘋北北寫的

人雖然瘋..也能寫出內心的東西

看完這些

本人深感認同

期待真的很可怕

往往我想的太過美好

與現實差距太大

往往會覺得別人應該會怎樣應該要怎樣

但卻不是那回事

對自己造成傷害

會對自己產生懷疑

但是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傷害

這樣的生活態度是對的嗎?

沒有期待的生活

就像是一個監獄犯

每天生活就是那樣

不用想今天會有特別的事

(或許會想今天吃什麼菜吧!)

到底哪種生活比較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