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個朋友問我
你在公司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就連板橋公所的秘書也問我..
雅婷,你在公司到底是什麼職稱..企劃嗎?還是設計?還是秘書?.....
其實我也不清楚
 
我應該是隸屬於世貿駐點辦公室的美工
與世貿設計組配合
做改稿以及完稿的工作
 
應該是這樣.....................
 
但是..沒有展的時候  或是有展的時後
會接公司的稿
 
以最近一個活動流程來簡述...
1.提案--做成簡報即可
2.設計--所有的文宣
3.模擬--場地規劃
大致上就這樣吧!
 
提案時就要把整個活動名稱及構想全部都完成(包含初步設計稿)
提案過了就要開始做文宣設計
 
 
---海報---
 
 
---邀請卡---
 
 
 
---宮燈旗---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多到會罵髒話
 
3.模擬活動場地--無中生有
 
 
 
 
 
 
 
還有永無止境的模擬
 
最後就是要做結案報告~~~
 
一個活動大致就是這樣吧
我的工作或許跟我的房間一樣跳tone
會做到紅底白字的綠茶10元布條
也要畫出平面地圖
 
 
而我現在的工作~應該是以世貿為主(應該~~)
也不需要應酬才對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工作是什麼
朋友也在做設計
在公司大家都叫他總"兼"~~
或許我也是吧
 
下次別在問我在做什麼
因為我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還有洪小真你的羊ㄇㄟㄇㄟ羊肉爐也是要尊循這種做法?不要在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