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忙好忙

忙到不想進辦公室

忙到辦公室電話響不接

責任制的我,這樣一點都不好

最近

好難起床

7點半的鬧鐘..7點39...7點48....7點57

9分鐘一次的鬧鐘..好吵

但是我起床的時間都是我應該要打卡的時間了

責任制的我,遲到不扣錢...這點挺好的

最近

物質慾望好強盛

想買的東西清單..落落長...(裡面竟然出現了瞳孔放大片)

列的清單大約要1年之後才能全部得到

對於窮到連鬼都不抓的我....一點也不好

最近

生活沒有感動

禮拜一到禮拜五...忙忙忙

禮拜六日..呆呆呆

沒有生活...只是活著

這樣對於30歲的我

沒目標一點都不好

最近

想改變生活

習慣下班一個人在房間久了

也會想要有個活體陪我..一個不會情緒化的活體

.....我想養貓

因為我知道簡牙牙真的很吵(有人還在等牙牙過世要養紅貴賓--真沒良心)

而且從事設計工作的人好像都會養貓(雜誌上的圖片都這樣)

但是我老母一定不會答應的

再去玩咪妙好了....雖然她們跟主人一樣機車

但始終也是貓.............

阿母~~我想養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