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看了一部前兩年的片

明日的記憶 ~他的封面標題的吸引了我

即使有一天,你的記憶消失忘了我, 我還是會這樣牽著你的手慢慢走。

故事大綱是~

中年男子得了老人癡呆症,為了挽救他的記憶,寫日記,寫備忘錄,寫小紙條........

最後喪失了工作能力,生活能力.

劇中描述男主角整個發病過程

及妻子的不離不棄(我真的只講大綱,整部片超好看的.我哭慘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

男主角就算忘了一切,也忘了妻子

但是他依然牽著妻子的手走下去,害我亂感動一把的

原來是妻子依然牽著他的手.還跟他老公自我介紹ㄌㄟ

 

其實   年紀越大,看的事情越多

越覺得女人真的很了不起耶!(大部分的女人)

不管男人先前如何背叛女人

但是男人一發生問題,不管是生活上..身體上..工作上..經濟上

女人一定會挺身而出..不離不棄,承擔這一切

最近朋友的老公...身體也出了狀況

一度很危急

但是本人的朋友(都超優的超堅強的也都超傻的)

不管之前受到多委屈的待遇

發生了事情,一樣不離不棄,堅強到暴

我打給朋友時我都快哭了  很心疼她

我事後想想

劇中立場假如是相反的

男生會如此的照顧老婆嗎

會不會在外面另結新歡

而把老婆送進療養院ㄋ

而當我一切都不記得的時候...你還會記得牽我的手嗎?

          ~女孩們諷刺嗎? 這是很實際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