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longstay的小小心願
很感謝我哥哥把我跟我的行李送到南投
也很感謝這25天遇到的一些人
給了或多或少的感動
也感謝蔡姐的收留 讓我住在她的小豪宅大別墅裡
一起上了有氧課以及爆笑的瑜珈課
住在逢甲的五天
每到覓食時間 ,  總會跟著逢甲大學的學生一起擠在夜市排著隊買著小吃
有種當學生的感覺
 
在山上
真的很容易放空 
所以在後期   真的一邊看電視就睡著了
早上又六點多起床看新聞
七點因為早餐還沒準備好  有時走了很遠的路一邊大聲唱著歌 去買優酪乳
或是自己切水果 或是烤片吐司   或是喝杯溫開水潤腸胃  
整個都很健康的生活
有時去走走 爬爬山流流汗
有時窩在床上看書
有時看著雨滴發呆
反正時間過得好快......就這樣沒錢了
 
生活真的需要改變
不然怎麼會有周休二日呢?
大家真的應該走出戶外
不忙不趕的好好休息
光著腳丫踩在大地上 或是溪水裡  或是大口吸著芬多精
都是都市人所缺乏的   
 
這段假期之後 雖然回來之後過著拮据的生活
但不後悔  也覺得可以再次體驗台中窮學生生活很有趣
深深發覺我應該是適合在山上  人煙稀少的地方居住吧
因為回來之後又睡不著了
下次.......再去玩一次
應該走出去了..........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