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馬英九在八八水災面對災民問:「我們全家都把票投給你,為什麼我們變得要見你,變得這麼難啊」,
他卻以「我不知道你要見我,這不是見到了嗎?」
讚許被埋在土石流的被救起的小朋友說:「你可以憋氣兩分鐘,你好厲害喔!」
還跟救災的官兵笑笑的說:「你們一定會變壯」

我討厭吳敦義說:「發明無薪假的人應該領諾貝爾獎」,還說:「海豚會自動轉彎」
那請他自己不領薪不領月退俸天天加班好嗎?海豚會轉彎嗎?請他去被汙染的生態上訓練海豚好嗎?

我討厭關中說:「公務人員不是一般人,他門是弱勢團體,不是每個人都考得上,錄取率只有3%」,
連今年是一百年都不知道的人當考試院院長!請你張開眼,去看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好嗎?!
他說公務員有許多限制,是不能兼職的的限制嗎?有消防局的公務員在網路替別人拍婚攝賺錢,有多少人在兼職做網拍ㄋ!更別說是收賄!
是不能去聲色場所嗎?有多人上過喝花酒的新聞,性侵及外遇的呢?更別說沒被公布的...

我討厭銓敘部一下子說國庫一年可以省一億,現在又改口說是五年省一億,請問怎麼試算的可以公布嗎?

我討厭國民黨在九月中旬就發下公文給公家機關跟教職單位說明會回復18%優存的變相買票卻不承認,沒有法律卻直接頒布行政命令!

請問領18%的人有多少是有考試的,那年代不是一個帶一個嗎靠關係的嗎?老師是修教育學分的好嗎?
現在縣市有部分都算出新制上路後會增加預算,中央卻把債務留給地方政府,保守估計一年會多出30億....五年省一億這是???
假如等撫退基金破產,以後的公務人員想領月退俸都難了!

這些是幫人民做事的公僕!公僕有看到燒炭自殺的人嗎?鼓勵生育的政府但卻因為肚裡又懷有一胎兒自殺的人嗎?
我愛台灣,真的! 但這些自私的公僕卻令人心寒做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