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胖日本員工旅遊,幫我買了我的夢幻清單!讓我不用搭飛機也能買買買 3Q ^^  

 日本禮物.jpg

 

先說一下,我是肌研愛用者,所以這次幾乎肌研之旅了

B 極潤保濕抗UV紫外線凝霜      台灣售價:沒賣    日本售價:1696¥(約台幣450)

uv  

有紫外線過敏的我夏天過得真的格外辛苦,而且隨便擦防曬乳說不訂還沒曬太陽就過敏,所幸就不擦的個性只會讓我每次出門必紅腫癢,看到有這瓶就先把他列入清單,他有七大效果,抗UV跟保濕就是需要的,擦起來沒有香味,比防曬乳好推很多,也不油膩,雖然目前我還是都會過敏XD,但應該是我皮膚沒救了..我擦過的防曬乳幾乎都陣亡了!不過到日本真的可以買喔..因為台灣買不到!

---------------------------------------------------------------------------------------------

 

C肌研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   台灣售價:449~450   日本售價:1000¥(約台幣260)

8879281307678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1. 1瓶5效!一瓶完成化粧水、精華液、乳液、緊緻毛孔、面膜五大保養步驟。
2. 嚴選「金縷梅萃取」、「維他命C醣」,能平衡油脂分泌,並緊緻粗大毛孔,締造夏季淨白美肌。
3. 添加「雙重天然薄荷精華」,輕抹瞬間感受沁涼冷感的舒適膚觸。
4. 肌研經典保濕精華「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能深入肌底為肌膚充分補水,一整天肌膚水潤透亮。
5. 輕透凝露狀質地,輕抹瞬間立即化為水感,水嫩清爽不黏膩。
6.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7. 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用了之後覺得保濕度還好,介於化妝水跟凝露之間的感覺,很好推,但要推比較久才會吸收,擦了是蠻舒服會涼涼的有airway的味道,夏天適合用喔!

-------------------------------------------------------------------------------------------

D 肌研白潤美白美容液(右)      台灣售價:740   日本售價:1696¥(約台幣440)

pd-04  

這真的是我的最愛了.我用過極潤保濕美容液後還是喜歡這瓶..我覺得他夠保濕卻又清爽.有時皮膚過敏塗厚一點睡覺,隔天就好很多了!連大胖不愛臉上塗東西的人都可以接受它還說他不錯的,所以兩瓶就留一瓶給他用(年紀大了要保養)

 

-----------------------------------------------------------------------------------------------

 

G肌研新極潤α緊緻彈力保濕化妝水補充包   日本售價:934¥(約台幣245)
台灣這裡買: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2.do?dc_cateid_0=A_002_001_075_001&dc_cargxuid_0=U003960061

20140725113359941_300  

 

 H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補充包(清爽型)   日本售價:839¥(約台幣218)
台灣這裡買: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2.do?dc_cateid_0=A_002_001_075_001&dc_cargxuid_0=U003966047

20150105132759674_300

----------------------------------------------------------------------------------------------

 E輕井澤手工草莓果醬(明治三十八年 中山)

  

        草莓果醬

大胖貼相片給我的時候,我看到的時候馬上回覆他不要買喔,我沒有想要,因為家裡還有農場送的草莓果醬,還有同事婆家自製的桑葚醬,朋友做的紅心芭樂醬,又給蘋果肉桂醬,加上前陣子我自己煮桑葚醬跟草莓醬,真的暫時不想吃了,但他神回覆"買了"....我問他好吃嗎,他想了一下..跟你煮得差不多耶,(算他識相)自己吃了之後真覺得好像..他的比較不甜這樣,,沒想到我的手作味道跟三十年老店相似!

DSC02000

DSC01992

DSC01997  

----------------------------------------------------------------------------------------------

 I. ASAHI 膠原蛋白粉    日本售價:1665¥(約台幣440)

蛋白粉

這是我第一次吃膠原蛋白粉,當時正在猶豫是要明治還是ASAHI,看到部落客寫明治有點腥味,ASAHI有奶味,ASAHI價格也便宜些,所以決定買它了,,打開後確實有奶味,香香的,我加過豆漿,紅茶,奶茶,咖啡.鮮奶..其實都可以搭,但紅茶喝起來就不奶的奶茶,所以之後早餐就都點奶茶了!喝了一個多禮拜,大胖說我變白了,叫我繼續吃.咦~~不是要Q彈嗎?不過我真的覺得氣色有好一點點,因為他還添加對腸胃蠕動有幫助的東西,我覺得我第一個禮拜上廁所蠻順的,但我因為有去上有氧課,所以不知道是誰的原因,讓我恩恩變順

----------------------------------------------------------------------------------------------

J. 小丸子伴手禮  購於有大型鋼彈模型的Diver city內的伴手禮商店 1F (東京台場)

11111  

每天都要看小丸子的我,看到已經看過的還是會繼續看,每每都覺得小丸子根本就是我的翻版,大胖不忘挑了餅乾,小方巾,標籤貼紙給我,每樣都超級霹靂無敵可愛.

----------------------------------------------------------------------------------------------

K. 資生堂櫻花護唇膏  日本售價:380¥ 未稅(約台幣100)            

 日本禮物   

這是用含溫泉水的護唇膏,其實淡淡的香味聞不太出來,但確實相當滋潤,我很害怕黏黏的那種,又很怕太油膩的,這隻我真的有尬意,而且大胖是在最後一天集合去機場的上午,在台場飯店附近的Diver city 1F藥妝店買到的,便利商店也有但價格比較貴,後來看到有八支就全掃貨了

----------------------------------------------------------------------------------------------

 

L. EVE A錠                             日本售價:665¥(約台幣175)

日本禮物  

每次生理期前夕都會痛到不行,貼暖暖包喝熱水喝薑茶,,都還是會痛到一天半才好點,這次有症狀就吃了一顆,果真有舒緩,效果其實很不錯,還好買兩盒,,應該可以吃很多年了!

----------------------------------------------------------------------------------------------

除了這些東西 ,還有優衣褲Uniqul, Gap,H&M...必去(台場的mall幾乎都有這些牌子),價格真的跟台灣差好多,,小資女因為沒啥多餘的錢,當初列清單就量力而為了,連面膜都不買了,,沒想到不愛逛街的大胖說因為沒幫我選禮物,就把這些東西送我當禮物了,真是感謝呀~這些是我的購物清單,當然日本還有許多必買的(大胖也都買了),像是露露啊,止癢膏啊,眼藥水,傷口凝露,三花蒸氣眼罩啊,便祕藥的.但小資女友這些就滿足了~最後獻上放筷子的貓做個結尾吧!

 

日本禮物  

 

同場加映~便祕篇 

我除了不會睡覺之外還部會大便.偶然看到節目中提到大便大很多..整個精神就來了..於是就請朋友幫我帶回來了  請大家從38"00秒開始看,日本人葛西誤喝了一點點殘留鍋子的便秘茶都能大便


wto-20140722 发布人 dm_50b79107a30b1

山本漢方的便秘茶,一盒裡面有兩包裝,裡面裝是像茶包樣子的東西,可以用煮的或是用泡的都可以,我真的第二天還不到我的生理時鐘都會自己醒來起床大便

_DSC0001

晚上睡前喝,大約上午六點起床拉~喝起來不難喝,有種澀味,但我喝到第七天就怕那個味道了,而且感覺到第三天就沒有大很多的暢快感,就自己想是不是沒宿便了,基本上我覺得是有明顯效果的

_DSC0002

大正製藥的便秘藥,小小顆的,睡前吃兩顆,免煮免泡免洗杯子,一樣六點有感覺,在上廁所之前會讓你肚子很脹,一直排氣..肚子也非常痛 -而且還有可能上班的時候肚子又絞痛..所以我後來都只假日吃

_DSC0003 

便秘藥其實會有藥性的,會有依賴性,但真的有困擾的朋友可以去日本順便帶藥回來,可以偶而吃一次,後來發現運動真的可以幫助排便,一沒動又感覺便秘了,一起加油吧,便秘的朋友~

 

 

arrow
arrow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